close

會考前衝刺

感謝身邊小情侶的閃光,現在連聽他們講電話也要帶墨鏡了

不想想標題(

OOC注意

勿帶三次元

 

 

-:+:-:+:-:+:-:+:-:+:-

 

 

 

——そらまふ

 

 

  「吶吶そらるさん喜歡什麼樣的人?」

 

  「幹嘛突然問這個?」

 

  「就是……突然有些好奇嘛。」

 

  「我想想……巨乳?」

 

  「……」

 

  「少用那種眼神看著我你這萬年中二蘿莉控。」

 

  「我才不是!還有請說正常一點的條件!」

 

  「那個不正常?」

 

  「也、也不是不正常啦,只是まふまふ再怎麼努力也沒辦法……」

 

  「……唉,那有差嗎?」

 

  「咦?」

 

  「你有沒有巨乳也沒關係吧?」

 

 

  不管是怎麼樣的你,我都會一直喜歡著的。

 

 

 

——甘党加湿器

 

 

  「歌詞太郎さん一定得去嗎?」

 

  「嗯。我也沒有辦法呢……抱歉。」

 

  「那,這次要去多久?」

 

  「差不多……三天左右吧。很快的,我一下子就回來了。」

 

  「嗯……」

 

  「……」

 

  「……」

 

  「……喂喂?我是伊東。這次的行程可能要延後了,因為我自己這裡有些緊急的私事……嗯,嗯嗯,很抱歉……一個月後?啊……當然可以。是,非常謝謝你!」

 

  「咦?為、為什麼要推掉?你不是說沒辦法……唔。」

 

  「沒事的,頂多被臭罵一頓而已。」

 

 

  我可不想看到你那不捨的眼淚啊。

 

 

End.

 

 

 

* KO廢話 *

 

大家好我是KOヾノ。ÒㅅÓ)ノシ。

距離會考剩下不到一週了呢各位!!!(你也知道

實在是有點不想拼第一志願啊 。

但是母親大人說要是考上了的話就要買一台筆電給我!085998d3809d91d43af688a182b2014f_w48_h48

我在慾望和自由間猶豫著(X

 

20150502

arrow
arrow

    ヾ(゚∀゚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