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蘇沐秋×葉修×蘇沐秋

時間軸:蘇沐秋車禍後

OOC注意

 

 

 -:+:-:+:-:+:-:+:-:+:-

 

 

 

  回到家裡,葉修好不容易把蘇沐橙給哄去睡了。他吐了一口長氣,腦海閃過一幕幕過往。

 

  『阿修,不管我在哪裡,只要我叫你的名字你就得出現哦!』

 

  『同樣的,只要你叫我的名字,我也會立刻趕到你身邊。』

 

  說好的,要一直陪著對方。

 

  『欸阿修,有人說只要喊某個人的名字喊一千遍,他就會出現在你面前耶!』

 

  傻了吧你,這種鬼話你也相信?

 

  「把你的名字喊一千遍你就出現唄。」說完後葉修一怔,隨後彎起一絲自嘲的笑。他也傻了吧,居然在這種時候想要試試看這個謠言靈不靈驗。

 

  「沐秋。」

 

  「蘇沐秋。」

 

  「你這哥哥真是不負責任啊沐秋,讓沐橙哭得那麼慘算什麼?」

 

  「沐秋你看過那本小冊子對吧?」

 

  「你什麼時候能贏過我呢,沐秋。」

 

  葉修拿出紙筆,一邊念著蘇沐秋的名字,一邊在紙上畫正。

 

  一遍一遍,葉修說的每句話都會提到蘇沐秋,提到這位已經不在人世的好友。

 

  每喊一次便憶起一個曾經,以前的畫面如跑馬燈一般閃過葉修眼前。

 

  幾個小時過去,A4大小的紙已經不夠寫了,但他還是在上頭胡亂寫著正字。望著看不到一絲白色的紙張,葉修仍念著名字,只是眼神空虛到令人懷疑他是不是還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紙張被筆尖劃破的同時,一滴液體重重地落到紙上,暈開了深藍色的墨水。

 

  眼淚從眼角溢出,燙醒了在愣神的葉修。

 

  他一驚,抬手抹掉淚水,但很快便有更多的眼淚補上,打濕他的臉頰。

 

  這段時間裡,葉修早就喊過一千遍了,但蘇沐秋還是沒有出現。

 

  他不可能出現了。

 

  葉修知道,可就算知道了還是固執的喊著他的名字。

 

  把你的名字喊一千遍你就出現好不好?

 

 

End.

 

 

 

* KO廢話 *

 

大家好我是KOヾノ。ÒㅅÓ)ノシ。

第一次寫傘哥沒想到就是這種的(遮臉

最近很喜歡這句話,「把你的名字喊一千遍你就出現好不好」。

但這是不可能的,我把某個人的名字喊了上萬遍,他還是不願意回頭看我一眼呢。

 

話說之前整理房間的時候發現了一把小紙傘,大概是以前去吃喜酒時菜餚的裝飾吧

118563

把它擺在書桌前,常常就不知不覺地看著它發了半小時的呆

我想葉修應該也是這樣的吧(?)

 

20150502

 

 

冒天同步更新→【傘修傘】把你的名字喊一千遍你就出現好不好?

arrow
arrow

    ヾ(゚∀゚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