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葉修×黃少天♀,少天女體化,雷者慎

作者有病

葉黃深夜60分/搶食

OOC注意

 

 

-:+:-:+:-:+:-:+:-:+:-

 

 

 

  濃郁的泡麵香味撩撥著黃少天的嗅覺神經,她忿忿不平地瞪著翹著二郎腿坐在電腦前的葉修,覺得天底下怎麼會有如此沒有人性的男人。

 

  而且這男人還是自己男朋友。

 

  我靠!

 

  黃少天心裡罵道。

 

  此時葉修終於把視線從電腦屏幕上移開了,把壓在碗口上的雜誌扔到一旁,拿起筷子攪動碗裡的麵條。隨著他的動作,原本在黃少天鼻尖繚繞的香氣一下子鋪滿了整個房間。

 

  這是故意的!!這絕對是故意的!!這人就是趁著她在減肥的期間狂吃泡麵!!

 

  黃少天那個火啊。

 

  她不管了,甩開懷裡的抱枕筆直地往葉修的方向走去。

 

  「哎喲怎麼了啊少天,臉色難看成這樣?」葉修笑,語畢還吸了一大口麵條。

 

  黃少天被氣得夠嗆,手一橫便搶過葉修手裡的筷子。葉修要拿,她偏不給,藏到了自己背後。

 

  「葉修你沒人性!!你故意的吧明明知道我在減肥你還吃!!還在我面前吃!!」黃少天大罵。

 

  葉修聳聳肩,不說話,捧著碗喝了一大口湯。

 

  「混帳啊!!!!!」黃少天罵,咬咬牙撲向剛被葉修放到桌上的瓷碗,筷子一伸夾了麵就往嘴裡塞。

 

  葉修見她這模樣也不阻止,只是微微揚起眉毛,說:「不是要減肥麼?這一碗吃下去有妳受的。」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黃少天瞪眼。

 

  「……麻煩妳吞下去再說話好嗎。」葉修汗。

 

  「就一碗麵而已能胖多少啊?」黃少天舔舔唇。已經不知道幾個禮拜沒有吃過泡麵了,真是令人懷念的味道。

 

  葉修呵呵笑了兩聲,也不攔她,就坐那兒靜靜地看著黃少天把麵給吃了個乾淨。

 

  「好吃不?」葉修見她一臉滿足,笑著問。

 

  「人間美味!」黃少天拿面紙擦了擦嘴,連連點頭。

 

  「減肥計畫呢?」葉修繼續笑著。

 

  「啊?什麼減肥計畫?我哪有說過啊?哎難道你現在是在嫌我胖了是不是?」黃少天裝傻。

 

  「喜歡都來不及了,哪能嫌啊。」葉修伸手攬過黃少天的腰,偷偷捏了兩把,看著她泛紅的雙頰笑道:「不過肉肉的抱起來更舒服。」

 

  「靠靠靠靠靠老葉你放手!」黃少天馬上就炸了,掙扎著脫離葉修的懷抱,卻因為反作用力跌了一跤,穩穩的坐到了對方的腿上。

 

  「嗯,這重量挺合適。」葉修點點頭,輕輕掐了把她的手臂,「就手和腿沒半點肉,出去人家都說我欺負妳,不給妳飯吃。」

 

  「哼誰管他們說什麼,反正該長的地方都有長不就行了!囉嗦!」黃少天不滿地叫著,說著說著突然伸手戳了戳葉修的肚子。「誒你是不是胖了啊?」

 

  「嗯?」葉修也低下頭看看自己的小肚腩,「哦,可能是我把妳帶回來的布丁給吃了的關係吧。」

 

  「難怪啊,布丁這東西那麼甜也是當然……等等你剛剛說什麼?」

 

  「可能是因為我把妳帶回來的布丁給吃了。」葉修架住黃少天朝自己揮過來的小拳頭,理所當然地說道:「那時候妳說妳要減肥,不吃,我看著覺得浪費,就吃了。」

 

  「你還有理由!」

 

 

End.

 

 

 

>

葉修在煮泡麵我爹也在煮泡麵,我只能默默地吃著鳳梨酥(。

感覺少天就是一個吃不胖的女人(幾個意思你

可能是因為感冒了腦袋不清楚想出這種東西,求原諒

今天依舊大偏題(檢討

 

20150930

 

arrow
arrow

    ヾ(゚∀゚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