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葉修×黃少天

葉黃深夜60分/瀏海

OOC注意

 

 

-:+:-:+:-:+:-:+:-:+:-

 

 

 

  黃少天聚精會神地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左手揪起額前一縷褐髮,右手拿起一旁的剪刀,目光沒有絲毫偏移,專注依舊。

 

  深呼吸,黃少天吐了長長一口氣,將剪刀舉起對準了經過三秒鐘的深思熟慮後所選的位置上——

 

  身後的門突然就被打開了。

 

  「少天你要出去吃還是煮泡麵……噢。」

 

  還伴隨著葉修詢問的聲音和那個「噢」。

 

  手起刀落,被嚇了一大跳的黃少天右手猛地一抖,順便也把額髮給抖掉了。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黃少天的內心奔過千萬匹草泥馬。

 

  臥槽,明天好像有個代言要拍。

 

  他什麼也不想說。

 

  葉修站在門口沒有動,看著黃少天坐在椅子上一聲不吭,他覺得事情似乎不太妙。

 

  「呃,少天?」葉修喊了一聲。

 

  黃少天過了很久很久才緩慢地轉過身,一副生無可戀的表情,眼角隱約泛著淚光。

 

  「…………………」

 

  「…………………」

 

  兩人對視,沉默,接著葉修從口袋裡掏出那隻黃少天硬塞給他用的手機,爆了手速喀嚓一聲替這歷史性的一刻拍照留念。

 

  你說,一個齊劉海的劍聖,這衝擊力還不夠嗎?

 

  至少葉修是受到了50點傷害。他按下保存,抓著手機便往外逃:「那啥,少天我幫你煮紅燒牛肉的吧。」

 

  黃少天一看他要跑,蹭地起身箭步衝出房間追人:「葉不修你給我把照片刪掉啊!你是想拿那種照片威脅我是嗎我告訴你我是不會嚇到的!你在做什麼你開微博做什麼……靠靠靠靠靠你不准發啊混帳就算是朋友圈也不許!!!你讓本劍聖的臉往哪擺啊!!!!!」

 

  黃少天吼得再大聲也沒辦法阻止葉修的動作。他聽到自己的手機響了一聲,肯定是眼前這人還艾特了自己!

 

  黃少天還沒來得及罵人就聽到那一聲通知鈴後接著的是蜂擁而至的通知,他用腳底板想就知道,絕對是源源不絕的評論和轉發……

 

  「快刪掉啊你這混帳!這輩子的形象就這麼毀在你手裡了!」黃少天怒吼。

 

  「這樣也挺可愛的啊,哦你看小戴說如果不想這麼齊的話你能夾個夾子上去……」葉修這會兒是已經回到沙發上了,倒在上頭刷著評論。

 

  「我又沒有那種夾子……靠不對啊!這才不重要好嗎!」

 

  「啊我這裡有一盒上次沐橙沒帶走的。」葉修撐起身子將放在茶几上的一個小盒子拿了過來,打開抓出幾根黑色的小夾子走到黃少天面前。

 

  「你幹什麼?次奧把那夾子放回去!別隨便亂碰別人的東西懂不懂啊!」

 

  「就夾一下嘛。」

 

  談話間黃少天已經被葉修逼到角落,葉修見他還不屈服,勾了勾嘴角伏下身,在黃少天耳邊呼了一句:「少天,我喜歡你。」

 

  轟的一聲黃少天就炸了,腦袋足足當機了五秒鐘之久,等他回過神後葉修早就已經把小髮夾固定在他的瀏海上,滿意地看著亮晃晃的手機屏幕。

 

  「葉修!!!!!!!!!」

 

  「幹嘛?就說很可愛了吧。喏,你自己看看。」

 

  黃少天瞅了一眼就崩潰了:「這是什麼鬼東西!!!!老葉這張你絕對絕對不許外流要是被其他人看到了我就殺了你!!!!!!」

 

  「別擔心,這麼沒水準的事我不會做的。不過……」葉修意味深長地笑了一下,「明天的代言要露臉的吧?就算不露面,你到戰隊裡也不可能戴面具的。」

 

  「………………………………」

 

  黃少天真好奇自己怎麼還沒掐死葉修。

 

 

  一個禮拜後,黃少天全新的代言照讓小粉絲們都震驚了,微博上滿滿的都是#黃少齊劉海賣萌#的相關微博,這話題還被刷上了排行榜第一。

 

  聽說齊劉海的妹子們都挺興奮的。

 

 

End.

 

 

 

>

 

想看齊劉海的少天,絕對很可愛(ヽ´ω`)

今天依舊大偏題的我(ヽ´ω`)

 

20150922

arrow
arrow

    ヾ(゚∀゚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