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一葉之秋×君莫笑

帳號卡的性格是私設,跟操作者沒有太大的關係(但另一種設定的會有關連),雷者慎

一葉之秋的個性像大哥哥,因為已經創號10年了;君莫笑則是比較稚氣,畢竟是第十區的小新人(x

腦洞大,反正就是慎入(。

 

前篇:01-03

 

 

-:+:-:+:-:+:-:+:-:+:-

 

 

 

04

 

  『你最近跟那個君莫笑很好啊?』某天,沐雨橙風給一葉之秋發了一條訊息。

 

  『是啊,葉修的新號呢。』一葉之秋說。

 

  『誒,你已經知道啦?』沐雨橙風發了個驚訝的表情。

 

  『想不知道也難呢,拿著那傘走在路上,太顯眼了。』我還知道蘇沐橙開了個小號去幫人家打副本呢。一葉之秋心想。

 

  『千機傘……是這個名字對吧?能做出那種極品也真是夠變態的。』

 

  『呵呵,那變態可是你的初代主人,這樣說他好嗎?』一葉之秋笑了。

 

  『哈,才沒關係呢!』沐雨橙風也笑了,『君莫笑知不知道千機傘是他做的呀?』

 

  『我不知道。等一下遇見他問一下好了。』

 

  『你們沒加好友?』

 

  『嗯,聊天聊一聊就忘記了。』

 

  『這也能忘?你們是聊得多熱烈啊。』

 

  『就那麼熱烈嘍!』

 

  『都在說葉修的事情吧?』

 

  『是啊。那小子對葉修的事好奇的很,見我一次就問一次。』

 

  『不怪他啊,剛進這地方被葉修操縱著耍銀武,他會好奇是應該的。』

 

  『……可他沒跟我問過千機傘的事情呢。』

 

  『所以你等會兒遇到的時候問他呀!剛才不是這麼和你說的麼?』沐雨橙風鄙視。

 

  『我的錯,我的錯。』一葉之秋躲開沐雨橙風伸過來要擰自己腦袋的拳頭。

 

  『我去睡覺啦,這幾天沐橙熬夜熬的太兇了,我都沒什麼時間休息。』沐雨橙風看了看時間,說罷便朝一葉之秋揮了揮手,轉身離開了。

 

  看著沐雨橙風逐漸消失的背影,一葉之秋的思緒不禁回到十年前,創了沐雨橙風的那個人。

 

  自己手中的卻邪,沐雨橙風的吞日,還有君莫笑的千機傘,都是那個人做出來的極品。

 

  蘇沐秋。

 

  就連一葉之秋有時也會想,如果蘇沐秋還在的話,他跟葉修,秋木蘇跟一葉之秋,到底誰會更強一些。

 

  以前秋木蘇總會抱怨,說蘇沐秋給自己的裝備就是差了那麼一些。而一葉之秋則是笑著說:反正蘇沐秋技術那麼牛逼,裝備差一點有什麼關係,大不了我也穿和你一樣的裝嘛!

 

  一葉之秋以為,這種日子會持續下去,直到葉修和蘇沐秋退役,或是老到不能再玩榮耀。

 

  但他已經好久沒有看到秋木蘇上線的系統消息了。

 

  再也看不到了。

 

  一葉之秋甩甩頭,把那些過往回憶丟開,邁開腳步朝街口走去。

 

  君莫笑差不多上線了吧?

 

 

TBC

 

 

 

* KO廢話 *

 

大家好我是KOヾノ。ÒㅅÓ)ノシ。

最近寫不出什麼東西,拿出庫存混個更(。

這篇的未來走向我也不太知道,只確定會牽涉原作內容所以有些沉重

還有就是……會虐。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擅長灑糖55555

所以在噗浪上被妹子說一葉莫笑的互動很萌的時候,我開心的想要奔跑(啥

嗯所以既然我不擅長灑糖那我就努力讓他們逗比點……

誰能來拯救我的糖罐(x

 

20150906

 

arrow
arrow

    ヾ(゚∀゚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