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そらる×まふまふ

思想斷層

OOC注意

 

 

-:+:-:+:-:+:-:+:-:+:-

 

 

 

  掛斷天月打來的電話後,そらる陷入了苦思。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那個鬧彆把自己趕出門的傢伙失眠了,而且很嚴重。

 

  失眠的主因:そらる。不過不是因為そらる出門所以高興得睡不著,而是因為そらる出遠門沒有人陪著他所以睡不著。

 

  白癡。そらる罵道,黑著臉看向沒有收到任何上線通知的Skype,陰鬱的臉色又沉了幾分。

 

  まふまふ上線的時間一天比一天晚,和最初相比,今天已經晚了整整三個小時。

 

  嘖了一聲,そらる略顯煩躁地抓了抓頭髮。要是那傢伙繼續這麼下去的話,把事情處理好回去後還得接受好一番折磨……

 

  「咦?そらる你臉怎麼那麼臭?午飯都放到冷了還不吃啊?」請そらる來幫忙的友人經過客廳時瞅見他板著一張臉瞪著手機,嚇了一跳。

 

  「我不餓。」そらる悶悶地回了一句,目光始終沒有離開螢幕。

 

  「一覺醒來就喊肚子餓的人是誰啊?」友人好笑地搖搖頭,將放在桌上的餐盤拿起時突然「啊」了一聲:「對了,東西已經處理的差不多了,接下來的部分我自己處理就行。所以そらる你可以先回去……喂我話還沒說完啊!喂!」

 

  そらる話只聽了一半就抓了外套跳下沙發,只留下「砰」的一聲巨響回應友人。

 

  「真是,行李就算了,連手機也沒拿,到底是多急啊?」嘆了口氣,友人掃了一眼沙發上的手機,還沒自動鎖屏的螢幕亮著某個人的睡臉。

 

  「嘿,原來是這樣啊。」

 

 

  「喀……咚、砰!」大門被用力甩開,まふまふ縮在被子裡沒有動。

 

  反正,又是自己的幻覺。

 

  雖然說因為自己的一句話就真的跑去處理事情的そらる是笨蛋,但會說出這種話的自己才是真蠢吧……

 

  まふまふ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會說出那種話。明明知道そらる不喜歡聽到那些話,自己卻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戰了對方的底線。

 

  前幾天そらる告訴まふまふ他要去朋友家處理事情,但まふまふ偏偏在那個期間有活動,是他非常不擅長應對的那種局面。

 

  「有そらる陪著會比較安心!」まふまふ當時這麼說。

 

  「不是有天月くん和スズム嗎?」そらる反問,忙著和朋友整理分析那事。他覺得まふまふ應該可以獨自應付那種場面了,再加上有天月跟スズム在。況且そらる也認為他該去學著如何應對。

 

  「そらるさん是笨蛋!既然這樣那你就去處理事情好了!まふまふ才不需要そらるさん!」

 

  窩在被子裡的まふまふ自嘲地笑了笑。不需要嗎?才怪,其實他真的很需要そらる在自己身邊,儘管他知道這是一種過度依賴……

 

  隱約感覺到有人拍了拍被子,まふまふ不為所動,甚至認為自己出現了幻覺。

 

  「為什麼自己連四天都撐不住啊……」まふまふ喃喃道,淚水在眼眶轉,真的後悔那時候說出的話。

 

  「你到底念完了沒啊?」外頭響起一道不耐煩的聲音,隨後蓋在まふまふ身上的棉被就被拉起,蜷縮成一團的他被站在床邊的そらる看得一清二楚。

 

  「你在哭什麼?」そらる看著まふまふ因為從床上爬起的動作而落下的眼淚,是很無奈地說。

 

  まふまふ緊抿著嘴唇,搖了搖頭,半爬起身往そら懷裡鑽。「對不起……」

 

  「還知道要道歉啊?」そらる微微翹起嘴角,拍了拍那顆埋在自己頸間的腦袋,「很癢,別蹭了。」

 

  「嗯,下次、以後絕對不會再這樣了。」まふまふ乖乖的停止動作,但雙手還是死死地圈住そらる的脖子,一邊吸鼻子一邊說。

 

  「就算你敢再說一次,我也不會隨便走了。」そらる掐了一把對方的臉蛋,聽著まふまふ喊疼的聲音,嘴角的弧度又上揚了一些。

 

 

End?

 

 

 

* KO廢話 *

 

大家好我是KOヾノ。ÒㅅÓ)ノシ。

淦!!!!!我多久沒有寫空圍了!!!!!!!!(檢討好麼

其實這篇是很久以前的坑,剛剛被我挖出來我看完實在只有一個想法:我以前到底在想什麼。

我跟自己有思想上的斷層(幹

 

空圍的二專我終於在前天去領貨了,but我還沒有聽(躺平)

始終摸不著電腦的邊邊,我難過。

現在要努力為XYZ存錢!希望老闆可以來,但他海外演唱會的次數是0呢……

看著那中間的空洞我感到一陣寒心(

 

話說開學了,嗚(。

我的心思還在藍雨茶會上收不回來了,現在上課都在放空……老師對不起啦………

我是一輩子的藍雨狗!!!!至死不渝愛藍雨嗚嗚嗚嗚!!!!最愛少天了你這隻小柯基!!!!!!!(你是不是粉

開學後短篇佔絕大多數,長篇請讓我慢慢擼(。

然後短篇裡又以全職高手為主,沒意外的話會是葉黃最多

 

201509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そらまふ ニコニコ同人文
    全站熱搜

    ヾ(゚∀゚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