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葉修×黃少天

葉黃深夜60分/情人餵糖

OOC注意

 

 

-:+:-:+:-:+:-:+:-:+:-

 

 

 

  今天,好像是七夕。

 

  黃少天帶著愉快的心情把粉絲們寄到俱樂部裡署名給他的禮物帶回他和葉修的公寓裡。

 

  「哈哈哈老葉我回來啦!看我收到的七夕禮物!全是女粉絲給的哦就知道本劍聖還是很有人氣的,怎麼樣羨慕吧羨慕吧哈哈哈就憑你這死宅樣是不可能會收到禮物的吧!」黃少天打開門,邊脫鞋子邊朝屋內叫囂。

 

  葉修慵懶的聲音伴隨著人影來到玄關:「吵啥呢?」

 

  黃少天不說話,拎起鼓鼓的兩個塑膠袋,看向葉修的雙眼裡寫滿了得意。

 

  「呵,這有什麼?你還沒看小周的微博吧?」葉修拿過黃少天手上的袋子,放到茶几上,將裡頭的東西一個一個拿出來。「這些東西你要是全吃下去不知道要胖多少了。」

 

  「我靠你什麼意思!你都別吃就看著我吃餵我吃,而且我有在運動的好麼就算是宅也是個陽光宅男,不像你整天趴在電腦前那麼不健康!」黃少天罵。

 

  葉修才沒理他,看著那堆以巧克力為首的垃圾食物,挑了一盒巧克力球打開,倒了幾顆放在手心。

 

  「欸你做什麼呢我說了你不准吃的!這些可都是我都東西我的禮物去去去走開我要吃我餓了好久呢!」黃少天伸手要搶,卻見葉修爆了手速把掌心裡那幾顆小圓球放進嘴裡。

 

  黃少天開口要罵,不料葉修卻伸手攬過他的脖子,對準的他的唇就貼了上去。

 

  「唔……等等……!」黃少天嚇了一跳,反射性就要推開葉修,但對方卻沒有想要鬆開他的意思,托在他後腦的大手反而更加用力。

 

  葉修口中的已經融化的巧克力過渡到黃少天嘴裡,來不及吞嚥的液體一齊從黃少天嘴角流出,順著臉頰的弧度落到了衣服上。

 

  黃少天掙扎著把對方過度給自己的巧克力液吞下去,待自己將其全數嚥下後葉修才放開他。

 

  「葉不修你幹什麼!沒事突然親過來是犯什麼毛病啊你!有沒有一點羞恥心?」黃少天把自己臉上的巧克力抹掉,紅著臉頰氣憤地看著眼前一臉得意的葉修。

 

  「不是要我餵你吃麼?怎麼樣,這樣滿意不?」

 

  「……能不能來點正常的方式?能們能嗎能嗎?……誒不不不算了算了我不要你餵我了不勞煩你老人家了我自己吃就行了。」

 

  「七夕嘛,聽話。」

 

  「靠!」

 

 

End.

 

 

 

* KO廢話 *

 

大家好我是KOヾノ。ÒㅅÓ)ノシ。

七夕快樂!單身狗如我!(說什麼

今天和朋友去喝買一送一的星巴克,在麥當勞被閃瞎,小夥伴又拋下我去吃烤肉

我傷心欲絕,忍不住悲傷了一下(誰理你

 

太久沒有寫親熱畫面了!!!!

親親那邊我寫的好害羞!一直去和小夥伴私聊轉移注意力(x

明明吃糧的時候都不會有這種羞恥心的……………(ntm

 

而且每次寫葉黃我都要深深地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少天粉,難道我是典型的粉到深處自然黑麼(滾

 

 

 

我也想要收到巧克力!我也想要被少天餵食巧克力!(別說夢話睡覺去

 

20150820

arrow
arrow

    ヾ(゚∀゚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