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六格梗

*まふまふ是六句(

*OOC注意

*勿帶三次元

 

 

-:+:-:+:-:+:-:+:-:+:-

 

 

 

そらる——。

 

  「感覺我不怎麼喜歡你,所以要分開?」

 

  「其實我只是……」

 

  「不、沒什麼。」

 

  「那我們就分手吧。」

 

  「……至少他能直率地表達他對你的愛意對吧。」

 

 

まふまふ──。

 

  「你說,那個男孩比我成熟,能給你更多的依靠感?」

 

  「唔……我好像,真的太孩子氣了呢……」

 

  「對不起給你添了這麼多麻煩。」

 

  「但是也很謝謝你哦!」

 

  「哎?啊,不用擔心我的,我能照顧好自己的。」

 

  「雖然說,一直以來都是被你照顧的……」

 

 

スズム——。

 

  「嗯?要跟我分手?」

 

  「嘛……畢竟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呢。」

 

  「那就這樣吧。」

 

  「應該是去找上一任出遊吧!」

 

  「怎麼樣?你要跟我一起出去嗎?」

 

 

End.

 

 

 

* KO廢話 *

 

大家好我是KOヾノ。ÒㅅÓ)ノシ。

考前神高產。(閉嘴

在補習班廁所產文根本自殺行為我快被熏死(

嘛因為在整理圖庫的時候看到一張快樂樹朋友擬人的失戀六格所以我就(去反省

スズム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寫成那樣的求原諒wwwwwwwwwww

我也是想寫像そらる跟まふまふ那樣的可是我挑不出スズム有什麼缺點他太完美惹(迷妹屁

完美男友什麼的就是他(夠了

總攻也是他(GAN

 

201503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そらる まふまふ スズム
    全站熱搜

    ヾ(゚∀゚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