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CP:D

箭頭方向自行判斷:D

 

 

 

一個一切都普通到不行的日子裡,三個普通人在一間普通的拉麵店裡一邊吸著麵條一邊聊著普通的話題。

 

「我們吃完之後要幹嘛啊?」最先吃完麵的そらる撐著下巴看向坐在對面的兩人。他們聳聳肩,也是沒什麼頭緒。

 

「不過好像下雨了,也不能去什麼地方了吧?」天月放下筷子,一邊擦嘴一邊問道:「你們有帶傘嗎?」

 

「沒有!」まふまふ嚼著麵條含糊不清地說,「そらるさん一定也沒有帶。」

 

「說得好像你有帶似的。」そらる白眼,看對方吃的差不多便起身到櫃檯結帳去了。

 

走出店門,そらる站在屋簷下,望著灰濛濛的天空,若有所思。

 

幾分鐘後天月和まふまふ也結完帳出來了。三個人一起看著天空,覺得晚一點雨勢可能會更大,そらる提議趁現在雨還很不大趕緊搭車回家。

 

「這樣的話我豈不是要最後一個下車?」まふまふ第一個做出回應,滿臉不依地說道:「そらるさん陪我一起下車啦——」

 

「我不用回家嗎?」

 

「你再走回去就好了嘛!」

 

「神經病。」そらる再給了一個白眼,「你叫天月陪你啊。」

 

「我?」突然被點名的天月愣了一下,說道:「從他家走回去的話估計我全身都溼透了吧?」

 

「天月くん好無情——」

 

「我沒有說不要吧喂!」天月敲了一下まふまふ的腦袋,「怎麼樣,要不要我陪你走啊?」

 

まふまふ捂著腦袋,朝天月吐舌頭,「不要了!天月くん揍我,討厭你!」

 

「什麼啊,你再說一遍!」

 

「哈哈哈哈!不要追我啦——」

 

「そらるさん,走咯?」追著まふまふ跑了一段路的天月發現そらる還在原地看天空,便大聲喊他。

 

そらる回過神,看著天月的臉,輕嘆了一口氣,走了過去。

 

「怎麼了そらるさん,這副表情。」天月見そらる嘆氣,問道。

 

そらる笑了笑,搖搖頭從天月旁邊走了過去。當天月覺得奇怪時,便聽到そらる在他耳邊輕輕說了一句話。

 

「……誒?」天月愣了愣,睜大眼望向そらる朝まふまふ走去的背影。

 

今天的一切也都普通到不行啊。

 

 

>

 

各位好!新年第一更,希望大家看得懂!

其實這是月まふ啦818947debec52ae8f56d78bd34b352eb_w46_h48.gif  (你說出來了

跌進了松沼,請不要救我,我只需要更多一松大人(噫

 

201602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ニコニコ同人文
    全站熱搜

    ヾ(゚∀゚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