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葉修×黃少天

葉黃深夜60分/你教會我的事

世紀偏題

OOC注意

 

 

-:+:-:+:-:+:-:+:-:+:-

 

 

 

  「欸老葉,你能用舌頭把櫻桃梗打結嗎?平結啊蝴蝶結之類的。」黃少天撲到葉修的電腦桌上,把一顆櫻桃塞到葉修眼前。

 

  「不會啊。問這幹啥?」葉修身子前傾,張口咬下紅艷的果實,口齒不清的說道。

 

  「靠你幹什麼我有說要給你吃嗎那是最後一顆!最大顆的就被你吃了!」黃少天叫。

 

  「給我吃一顆是會少肉啊。」葉修拿過黃少天手上那短短的櫻桃梗,上下打量了一翻,「這東西要怎麼打結?」

 

  「哼哼哼這你就不懂了,就讓本劍聖示範給你看吧!」黃少天從葉修手上拿回櫻桃梗,放進嘴巴裡,神情專注地開始打結。

 

  不消一分鐘,黃少天把口中的梗拿了出來,得意地看向葉修:「好啦!」

 

  「這麼厲害?」葉修看著變成一個小巧蝴蝶結的櫻桃梗,「怎麼做的?」

 

  「用說的很難啊,反正就是靈活運用舌頭去調整……」黃少天撓頭,實在不知道這要怎麼說,畢竟他莫名其妙就會這項技能了,無師自通。

 

  「用舌頭啊,這樣的話你會這個也不怎麼意外了。」葉修說。

 

  「靠你什麼意思!」黃少天怒了。隊裡的人知道他會把櫻桃梗打結後都是如此感想,他早就知道這話是代表什麼了。

 

  說話那麼快舌頭不靈活的話還不咬舌自盡了?

 

  「你突然跟我說你會這技能要幹啥?」葉修倒是不理他,自顧自地問道。

 

  「我要說就說,你管得著我?本大爺笑你不會把櫻桃梗打結哈哈哈哈哈哈哈……」黃少天朝他吐舌。

 

  「幼稚。」葉修說,「舌頭收回去,髒死了。」

 

  「你才髒你全家都髒!噗嚕嚕嚕嚕……」黃少天繼續吐舌頭,還變本加厲替自己配音。

 

  葉修挑了挑眉,湊上去把暴露在空氣中的小舌頭收進自己嘴裡,也不管黃少天的掙扎,嗯著他的後腦勺深深的吻了下去。

 

  「卧槽葉修你抽什麼風!突然親過來是幹什麼啊!」黃少天好不容易推他,嘖了嘖嘴,葉修剛吃下去的櫻桃的甜味過渡到自己唇上,讓黃少天一張小臉漲得通紅。

 

  「你不是笑我不會把櫻桃梗打結麼?」葉修舔舔唇,站起身把黃少天逼得無處可去,「就讓你親自教哥怎麼打吧。」

 

  「你給我自己學去、唔!」

 

 

End.

 

 

 

* KO廢話 *

 

大家好我是KOヾノ。ÒㅅÓ)ノシ。

恭喜葉修大大習得新技能,少天大大的接吻技巧也上升了一個等級(WTF

今天依舊,超級大偏題(檢討

我似乎從來沒有照著題目寫過23333333333(你笑屁

 

20150823

arrow
arrow

    ヾ(゚∀゚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