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年快樂呀!這裡是KO,昨天跟國中同學去中壢玩得太開心所以毫不意外的感冒了←

元旦只能待在家的我閒來沒事做了個2015的年末總結,赫然發現自己似乎……沒什麼進步dd9e852bfce23382280c13c71ff689d9_w48_h48.gif(?

會考前還更得特勤快欸我,到底是怎樣啊ff60b35d04dfb1a032a003a403f34df2_w48_h48.gif

挑了自己比較喜歡的段落貼上來了,翻的時候有種羞恥play的趕腳(。

我怎麼寫了這麼多蠢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死

 

 

>

 

Jan.

 

  【診断メーカー】

  あなたが好きなまふまふったー

 

  ……這什麼鬼?

  そらる雖然疑惑著,但還是在空格欄裡輸入そらる,按下診斷的按鍵。

  畫面卡了一下,隨後跳出一個新的畫面,上頭的文字足夠讓他把嘴裏的水全部噴出來,而抓在手裡的手機也慘遭波及。

  「噗——咳咳!這、這什麼啊……」

  抽了幾張面紙,そらる趕緊將自己的嘴邊和手機擦乾,對也成了重災區的茶几和地板毫不關心,只顧確認自己的眼睛有沒有出問題。

  不過看來他的視力好得很。

 

 

Feb.

 

  因為害怕知道原因,就算那是藉口理由,在這一刻不管說什麼也足夠殘忍,足夠讓他崩潰。

  都走到這一步了,再去問原因也於事無補,索性在最後讓自己成熟一點,不能總像個孩子一樣吵著要知道原因。

  原本還想打些附和的語句,但此刻天月的手指卻不住地顫抖著。一股酸澀湧上鼻腔,接著幾滴透明的液體就落在了螢幕上,順著微傾的版面滑了下來,觸到了死死壓著螢幕的指尖,溫熱的感覺刺著天月,他蹲了下來,蹲在那張他們第一次坐在一起的長凳前。

  肩頭不住地抖著,大滴大滴的淚珠沾濕了天月的衣服。暗紅色的針織衫被淚水浸濕,形成了幾朵咖啡色的花,扎在他的胸口之上。

 

  好痛。

 

  針扎般的疼痛刺著天月的左胸口,抑制不了的淚水不斷湧出,一向堅強的他也在此刻讓眼淚潰堤。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等天月再抬起頭時已經迎來了日暮,他淚著眼迷茫地望向染上詭譎的天邊,晃了晃有些昏沉的腦袋,不願在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多待上一分一秒,抬腳回到他的單人小套房。

  他不知道,自己那句簡短的回應也引來了某個人不短的哭泣。

  伊東以為對方會再說些什麼,只是系統的「對方正在輸入訊息……」顯示了好一陣子後,也沒再看的天月有什麼回應。

  平常總是那麼稚氣的他,為什麼偏偏選在這時候學會成熟。

 

 

Mar.

 

  まふまふ瞬間燒紅了臉,窘迫地大叫:「我、我是說正常一點的禮物啦!而且那一次明明就是スズムくん突然壓上來的!」

  スズム一手撐著下巴一手轉著鉛筆,無奈地問道:「那你要什麼?」

  「スズムくん親手做的巧克力!」まふまふ舉起雙手,很是興奮地說。

  我不會做啊……スズム想著,可又捨不得讓まふまふ失望,嘆了口氣走向廚房。

  其實まふまふ只是隨口說說的,但看到スズム真的要動手製作也不做阻攔,順勢笑嘻嘻地跟進了廚房。

  拿著不知道哪來的幾片巧克力,スズム捲起袖子開始準備。

 

 

Apr.

 

  まふまふ拉開そらる的手掌又喊道:「還為了まふまふ去排了兩個小時的隊買蛋糕什麼的!喂喂喂そらるさん你不要又咬啊啊啊啊——」

  まふまふ頭髮沒擦乾就跑去做別的事情,そらる會一邊罵他一邊替他擦頭髮。

  まふまふ發現了新開的甜品店,そらる會給想辦法拿到一份給他。

  まふまふ想去什麼地方玩,そらる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工作推掉或處理完。

  まふまふ對他撒嬌時,雖然會臉紅但そらる也不會把他推開。

  まふまふ熬夜處理作業到睡著,そらる會替他披上外套。

  まふまふ熟睡的時候,在他耳邊傾訴平常說不出口的甜言蜜語。

  まふまふ睡覺時會像隻貓一樣往自己懷裡蹭,そらる會摟緊他讓他更靠近自己一些。

  因為不擅長說愛,所以用行動來表達,於是まふまふ就被そらる給寵壞了。

  因為そらる的付出像微風一樣,很舒服,很容易讓人習慣,所以まふまふ就被そらる給寵壞了。

  ——這些事情,まふまふ都是知道的哦。

  那個已經被そらるさん寵到無法無天的自己,很幸福喔。

  望著そらる和自己一樣染著紅暈的臉頰,まふまふ嘻笑著鑽到了他的懷裡。

 

  「最喜歡そらるさん了!」

 

 

May.

 

  スズム站在房門外,滿臉的愁苦。

  從そらる出門回來然後走進房間裡已經過了十分鐘,但這門板似乎沒有要打開的跡象。

  就算繞了十幾圈的客廳スズム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

  該不會是自己又做了什麼惹そらる生氣了吧?

  這念頭不出還好,一冒出來スズム嚇出一身冷汗並且一把打開房間的門。

  「そらるさん!」

  「喂!」

  坐在床邊的そらる吃了一驚,反射性地大喊一聲。スズム先是送了一口氣,因為そらる好像沒有在生他的氣,但同時也注意到另一件事——

  「你鼻音怎麼那麼重?」

  スズム往床邊走去,看到そらる的手上拿著一本JUMP。

  「……噗。」

 

 

Jun.

 

會考後軟爛。

 

 

Jul.

 

  まふまふ瞪了他一眼,但嘴邊的弧度仍然沒有下降。

 

  「不像當初一樣吵吵鬧鬧嗎?」そらる笑著說,揮手示意一旁的侍者拿飲料過來。

  「兩年了,也該長大了。」まふまふ接過,晃了晃杯中的液體,輕輕說道。

  「真不像你啊。」

  「哈哈……」まふまふ笑。

  在這之後そらる也沒有去接見別的賓客,就這麼站在角落和まふまふ聊到散場。

  「你真的變了很多。」そらる下結論。

  「そらるさん也是啊!」まふまふ回道。「不過我會有這麼多改變也要謝謝你啊。」

  「真不知道我該高興還是難過。」

  「你不是從以前就希望我獨立點嗎?」

  「也是。」

  「那我也得走了。」まふまふ看了眼手腕上的錶,「祝你幸福,そらるさん。」

  「真心的?」そらる懷疑。

  「不真心我還來這啊?」まふまふ失笑出聲。

  兩人臉上都掛著笑容,但眼底卻是寫滿了無奈。

  那是被命運操弄的悲哀。

 

  一黑一白的身影像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一個高貴而純潔,一個神秘且優雅。

  可誰也不知道,他們曾經融為一體,成為那模糊的灰。

 

 

Aug.

 

  黃少天無言以對,因為連喻文州都表示他的睡姿真的不是普通的差。而且不只喻文州這麼說,整個戰隊的人都這麼想。

  「你看吧連你溫馨和諧的藍雨大家庭都這麼說了,每晚都被你夜襲我可受不了啊。」葉修調侃。

  「呸呸呸什麼夜襲啊,下流!不就是拍了幾下嗎你這麼不經打啊,線下戰鬥力這麼差!」黃少天罵。

  「所以你別打我啊。」

  「……」

  於是當天晚上我們的劍聖大大毅然決定也要背對葉修睡覺,但他那灑脫的睡相卻不讓自己的主人如願,才背對背睡了沒一個小時他就翻了個身,雙腿豪邁的跨上了葉修的腰間。

  要害被猛擊的葉修一瞬間就睜開了眼睛,坐起身無語看向還睡得香甜的黃少天。把對方的兩隻腳挪回原位再把人推回原本背靠背睡覺的姿勢。

  「呼……」見黃少天再無什麼動靜後葉修也躺回原位,不料闔眼還沒五分鐘,身旁那人又跟個八爪魚似的黏到自己身上。

  好重,以後不能再讓他隨便吃宵夜了。這是葉修的第一個想法。

  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人從自己身上扒下來,葉修覺得自己實在受不了這樣反覆的折騰。看著黃少天天真的睡顏,葉修嘴邊浮起一抹笑。

 

 

Sep.

 

  「想什麼呢?」一葉之秋出聲問道。

  聞言,君莫笑看了他一眼,搖了搖頭,又撇過腦袋繼續看風景去了。

  果然有古怪。一葉之秋回憶著君莫笑最近的舉動,很快就發現了問題的根源。

  一葉之秋忍不住嘆氣,正當他要開口時卻有人站進了他身旁的空位:「喲。」

  「你來這幹啥?」一葉之秋看向來人,一臉嫌棄地說:「我有正事要說呢,你別來這裡噪音污染好不?」

  「噪個屁,吵的是黃少天又不是我。」來人白眼,逕自繞過一葉之秋走到還在神遊的君莫笑面前,蹲下身子和對方視線保持水平。「嗨!」

  君莫笑被這突如其來的陌生招呼聲拉回了神,看向來人頭頂上的ID又是愣了一會兒,「夜雨聲煩?」

  來人正是夜雨聲煩,榮耀劍聖。個性和他的操作者黃少天天差地遠,至少夜雨聲煩的話沒有比黃少天多。

  「沒錯,本人。」夜雨聲煩笑了下,「我聽藍橋說葉修要自組戰隊,用的號會是你,所以索克就叫我先來和你打聲招呼。以後請多指教啦。」

  「嗯,請多指教。」君莫笑握住夜雨聲煩伸過來的手,也輕輕笑了一下,只是眼裡一閃而過的那抹遲疑和不安消失得太快,就連一直看著他的一葉之秋也沒有捕捉到。

 

 

Oct.

 

  「你想摔死的話也可以不聽。」そらる哼了一聲,淡淡地說。

  「我能解讀成你在擔心我嗎?」まふまふ偷笑,そらる則把腦袋扭了回去,不想看到まふまふ這副嘴臉。

  見對方不再回話,まふまふ乾脆也閉上嘴巴,偏頭看著そらる的側臉。そらる被他盯得心裡發毛,蹙起眉想給對方一個警示的眼神。不料才剛轉過臉就看到對方的嘴唇動了動,他還沒來得及聽到內容,整個人像是失去了支撐點般直直地向下墜,耳邊盡是令他厭惡的尖叫聲。

  看著身旁的まふまふ臉上那孩子般純真的笑容,そらる也悄悄露出了微笑。

  兩人從大怒神下來後,そらる自然是問起了剛才的事情。

  「你剛才在上面時說了什麼?」

  「嗯?當然是說喜歡你啦。真是的,連這種事都想不到。」

  「哦。」

  「就是哦嗎?沒有其他回應了嗎?」

  「走開,很熱。」

  「誒——」

 

  說謊了,真是對不起呢。

 

 

Nov.

 

懶癌發作(σ′▽‵)′▽‵)σ

 

 

Dec.

 

  まふまふ想了想,打算坐計程車回去,便站出去幾步,見一輛計程車駛來,他伸手攔車。

  車速漸緩,司機卻朝他搖了搖手。他微愣,接著便看到剛才站在一旁的男人走了過去,進車前看了他一眼,猶豫了一下,對他說:「你要一起搭嗎?」

  「啊,好!」まふまふ連忙應聲,跟在男人身後鑽進車內,「謝謝。」

  「不會。」男人說,まふまふ覺得他嘴角的微笑很好看,「哪個方向?」

  まふまふ報了一個大略的位置,只聽男人「嗯」了一聲,吩咐司機開到剛才他說的地方後便閉上眼睛,均勻的呼吸聲傳進まふまふ耳裡。

  嗯嗯嗯嗯嗯?睡著了嗎?!まふまふ瞠大雙眼望著這個男人,一隻手伸在半空中,猶豫著要不要叫醒他,但如果真把他弄醒的話,這又是一個非常尷尬的場面。

  糾結了很久,まふまふ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車內的溫度很暖和,他伸展微涼的手指,靠上柔軟的椅背望著窗外燈火通明的街道,電台DJ播放的是近期流行起來的歌。他跟著哼唱起來。

 

  他沒有注意到身旁的男人在他哼歌時悄悄勾起了嘴角。

 

  幾首歌曲的時間司機已經將車子開到目的地。車錢是そらる付的,まふまふ連阻止都來不及阻止就見他跳下車,他也不好耽誤司機的時間,抱起吉他也匆匆離開車內。

  外頭的冷空氣猛地撲到まふまふ的臉上,他身上的寒毛一下子全豎起來了。

  他將吉他甩回背上,朝正在整理皮夾そらる鞠了一個躬:「非常謝謝你!那個,車錢要不要我出一半……?」

  「不用。」そらる看了他一眼,說。

  「咦?這樣多不好意思,我還是……」まふまふ說到一半,鼻子一癢,後半段的話全變成了被他掩在雙手中的噴嚏。

  見他手忙腳亂找紙巾的模樣,そらる竟覺得有些可愛。他將頸間纏繞著的暗色圍巾拿了下來,扔到對方的肩膀上,看似隨意的替他繞了幾圈。

  「誒?」まふまふ自然是被嚇了一跳,就連手裡的面紙也掉到地上了。

  「你的聲音很好聽。」そらる突然說道,看著對方受寵若驚的表情,不由得笑了出來。他將面紙拾起,塞回まふまふ手中:「我明天下午下班後,大概六點吧?我會去酒吧。如果不好意思的話,就請我吃頓飯吧。」

 

 

 

>

 

2015的文就這樣了!除了そらまふ之外和甘党之外也寫了一些自己很萌但感覺有點冷的CP

也跌進了全職坑,徹底愛上黃少天這個人,也愛上葉黃這對傻情侶b3103d5ebf5dc068e76b4fbe420d5244_w48_h48 不過我還是希望少天最後可以娶我或是嫁給我 b3103d5ebf5dc068e76b4fbe420d5244_w48_h48

 

今年也會持續努力下去,謝謝一直支持我的人,我這個人不太會說感人的話,唯有謝謝二字能表達我對你們的感謝。

愛你們067d3ef4b9bccca895784802f000cfa6_w20_h20f028dd6b857513a8f86373d8a69368af_w48_h4897ca75eb15be8684a775ffdf24c79e62_w48_h48bb9f6e3d150e09323a21a5a6320acb2c_w48_h48412359d79e5511b9725e2731fef3612f_w48_h48(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年末總結
    全站熱搜

    ヾ(゚∀゚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