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葉修×黃少天

葉黃深夜60分/聊天紀錄

OOC注意

 

 

-:+:-:+:-:+:-:+:-:+:-

 

 

 

  「我說老葉,上次我不是有跟你說有一家新開的燒烤?我們明天去吃吧?去吧去吧聽隊長說不錯吃呢。」

 

  「哪家?」

 

  「哦我之前有傳給你的,好像是吃到飽來著。QQ記錄你找一下。」

 

  「……我覺得你直接去問文州更快。」

 

  「為啥?」

 

  「你每天給我刷屏我哪找的到紀錄啊?」

 

  「…………」

 

 

End

 

 

 

>

我是真愛……信我…………

 

20150919

arrow
arrow

    ヾ(゚∀゚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