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一葉之秋×君莫笑

帳號卡的性格是私設,跟操作者沒有太大的關係(但另一種設定的會有關連),雷者慎

一葉之秋的個性像大哥哥,因為已經創號10年了;君莫笑則是比較稚氣,畢竟是第十區的小新人(x

腦洞大,反正就是慎入(。

 

前篇:01-03 04 05-06

 

 

-:+:-:+:-:+:-:+:-:+:-

 

 

 

07

 

  當一葉之秋知道葉修要自組戰隊重新崛起時,心情是有些複雜的。

 

  現在的嘉世是什麼樣子,一葉之秋再清楚不過,他會在場上和君莫笑相遇也是必然的。

 

  不知道葉修會有什麼感覺,不曉得君莫笑會是什麼表情。

 

  君莫笑應該會很興奮吧,畢竟聽了自己說了這麼多天的故事,他似乎很期待自己有一天能站在戰場上和他們對抗。

 

 

08

 

  其實君莫笑聽完嘉世和葉修的關係後,雖然一開始對於在戰場上揮舞著千機傘戰鬥起了一點興趣,但他心裡是很不想要和一葉之秋在比賽場上廝殺。儘管對方笑笑著說這種事是一定會發生的,君莫笑還是不願意接受這件事。

 

  因為他又看見了一葉之秋眼裡的哀傷。

 

  短暫,卻令他深刻。

 

  他猜一葉之秋一定很不想和被葉修操縱著的自己對打。他知道每個選手都會有自己的操作習慣,而君莫笑偶爾會在葉修將千機傘轉為矛型態的時候,看見他臉上的一絲淺笑。

 

  君莫笑不想看到一葉之秋難過的表情。就算沒親眼看到,君莫笑光是用想像的就覺得胸口揪成一團,悶得不行。

 

  這一刻君莫笑突然好討厭這個能擁有自我意識的世界,第一次覺得情緒這種東西好麻煩,翻湧而上的複雜感情令他嫌惡,只想著像上次一樣,不負責任地暈過去。

 

 

 

  然後醒來後便能看到一葉之秋的微笑。

 

  君莫笑突然有想哭的衝動。

 

  一葉之秋到底為什麼還有辦法對著自己露出笑容?到底為什麼還能面不改色的給自己講葉修的各種過去?到底為什麼他可以這麼不著痕跡的述說他和葉修的那十年?

 

  想到這裡,君莫笑已經失去了繼續繞著一葉之秋轉的勇氣。

 

  自己老是碰著一葉之秋的傷口,對方總有一天也會崩潰的吧,儘管一葉之秋看起來是個這麼理性的人。

 

  他到底是耗費了多少力氣才能擠出一個對自己的微笑呢?

 

 

09

 

  好像有些什麼不對勁。一葉之秋把玩著掛在卻邪上的銀飾,望向坐在對面的君莫笑,發現他也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

 

  「想什麼呢?」一葉之秋出聲問道。

 

  聞言,君莫笑看了他一眼,搖了搖頭,又撇過腦袋繼續看風景去了。

 

  果然有古怪。一葉之秋回憶著君莫笑最近的舉動,很快就發現了問題的根源。

 

  一葉之秋忍不住嘆氣,正當他要開口時卻有人站進了他身旁的空位:「喲。」

 

  「你來這幹啥?」一葉之秋看向來人,一臉嫌棄地說:「我有正事要說呢,你別來這裡噪音污染好不?」

 

  「噪個屁,吵的是黃少天又不是我。」來人白眼,逕自繞過一葉之秋走到還在神遊的君莫笑面前,蹲下身子和對方視線保持水平。「嗨!」

 

  君莫笑被這突如其來的陌生招呼聲拉回了神,看向來人頭頂上的ID又是愣了一會兒,「夜雨聲煩?」

 

  來人正是夜雨聲煩,榮耀劍聖。個性和他的操作者黃少天天差地遠,至少夜雨聲煩的話沒有比黃少天多。

 

  「沒錯,本人。」夜雨聲煩笑了下,「我聽藍橋說葉修要自組戰隊,用的號會是你,所以索克就叫我先來和你打聲招呼。以後請多指教啦。」

 

  「嗯,請多指教。」君莫笑握住夜雨聲煩伸過來的手,也輕輕笑了一下,只是眼裡一閃而過的那抹遲疑和不安消失得太快,就連一直看著他的一葉之秋也沒有捕捉到。

 

 

10

 

  雖然說夜雨聲煩和黃少天的個性截然不同,但好歹也跟著黃少天那麼多年,主人的行事風格自然也會影響到他。

 

  哦,話嘮這點除外。

 

  和君莫笑握手時,雖然他也沒有看到對方眼裡閃過的情緒,但夜雨聲煩還是從對方笑容裡一閃即逝的勉強和苦澀中看出了問題。

 

  索克薩爾看著夜雨聲煩,伸出手將他緊皺著的眉頭揉開。

 

  夜雨聲煩被對方的這個動作拉回了神。他朝索克薩爾笑了笑,告訴他自己已經去和君莫笑打了招呼。

 

  「他的反應怎麼樣?」索克薩爾也不多話,直接切入重點。

 

  「普通,好像沒什麼緊張感。」夜雨聲煩想了想對方當時的表情,聳聳肩說道,「不過我跟他握手的時候好像猶豫了一下?」

 

  「猶豫?」索克薩爾重複了一遍,「被你嚇到了?」

 

  夜雨聲煩挑眉不語,不想回答這個問題。「能正經點嗎?」

 

  「我們和君莫笑不熟,也不知道他的個性如何,根本無從推測啊!」索克薩爾雙手一攤,無奈地說道。

 

  「我問問一葉。」夜雨聲煩腦袋動得快,話一說完就給一葉之秋丟了問題,卻遲遲等不到對方的回覆。「沒回我呢。」

 

  「在忙吧,」索克薩爾說,一副挺不在意的樣子,「反正也不急。」

 

  「喂喂……那我為什麼要大老遠跑去找他啊?」夜雨聲煩汗顏,把訊息窗口關閉和索克薩爾並肩望著遠方的彩霞,兩個人什麼話也沒說,就這麼看著天邊的雲煙,直到索克薩爾突然輕笑起來。

 

  夜雨聲煩看向他,眼裡有著不解。

 

  最後,索克薩爾彎著唇角輕嘆一聲,盈滿笑意的雙眸望進夜雨聲煩的眼瞳深處。

 

  「擁有自我意識還真的挺麻煩的。是吧,夜雨?」

 

 

TBC

 

 

 

大家好我是KOヾノ。ÒㅅÓ)ノシ。

我並不是出於私心才把索夜寫進去,絕對不是(你就是

為何班上的妹子會認為我是彎的_(:3」∠)_還瘋狂逼問我為何不剪個帥哥髮型_(:3」∠)_

嚶,心累_(:3」∠)_

 

20150915

arrow
arrow

    ヾ(゚∀゚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