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一葉之秋×君莫笑

帳號卡的性格是私設,跟操作者沒有太大的關係(但另一種設定的會有關連),雷者慎

一葉之秋的個性像大哥哥,因為已經創號10年了;君莫笑則是比較稚氣,畢竟是第十區的小新人(x

腦洞大,反正就是慎入(。

 

前篇:01-03 04

 

 

-:+:-:+:-:+:-:+:-:+:-

 

 

 

05

 

  君莫笑操控著冒出螺旋槳的千機傘,東搖西擺地落到一葉之秋前方。腳下是凹凸不平的草地,君莫笑一個沒站穩,往前踉蹌了一下。

 

  「哎,小心點啊你。」被突然出現的君莫笑嚇到的一葉之秋回過神,連忙上前攙扶他,嘴裡數落道:「千機傘不擅長的型態你就別亂用,改天受傷了你看要怎麼辦。」

 

  「嘿嘿,ㄨ知道你會扶我的嘛!」跌進一葉之秋懷裡的君莫笑站直身子,乖乖把傘收起來。

 

  「沒扭到腳吧?」一葉之秋蹲下身,觀察著對方的腳踝。

 

  「沒事沒事!」君莫笑見一葉之秋蹲下去,他索性也坐到地上,滿是期待地看著他:「今天要說什麼時候的事情啊!」

 

  一葉之秋正要從昨天結束的地方接著說下去,沐雨橙風卻丟了一條訊息過來:『問正事呢!!!!!』

 

  女人就是八卦。一葉之秋嘟囔,一邊回她訊息一邊對君莫笑說:「今天先不說那些事情了,我倒是有幾件事想問你。」

 

  「啊?不說了啊?」君莫笑一臉惋惜,看得一葉之秋想穿過螢幕給葉修一個豪龍破軍。

 

  小傢伙怎麼就那麼好奇你的事!你這沒下限的到底給他灌了什麼迷湯!!我問個事兒都這麼不甘不願的答應是怎麼樣!!!

 

  「咳……那我直接問了啊。」看那臉委屈的,一葉之秋想痛打葉修的慾望又更強烈了些。「你知道你有關千機傘的事情嗎?」

 

  瞧君莫笑一臉「我還當什麼大事呢」的表情,一葉之秋已經不想揍葉修了,他想直接捅死他。

 

  「不知道啊,葉修莫名其妙就從倉庫裡拿出來的呀!但為什麼它會躺在倉庫裡我也不知道。」君莫笑回答。

 

  一無所知啊……一葉之秋正這麼想的時候,君莫笑又開口了:「但只要我認真去思考千機傘的事情時,意識就會變得有點模糊,半夢半醒的好像能看到這把傘的過去。」

 

  「哦?你繼續說。」

 

  「畫面很混亂而且斷斷續續的,我也說不太清楚。總之是螢幕外的景色,有時候是兩個人有時候是三個人,吵吵鬧鬧的不知道在做些什麼。」君莫笑說。

 

  「……最近是不是有個叫風梳煙沐的槍炮師和你們一起打副本?」一葉之秋問。

 

  「啊?對、對啊。」君莫笑被這個突然的問題愣了一下。

 

  「還記得我前幾天跟你說的沐雨橙風嗎,她跟風梳煙沐的操作者都是同一個人。」

 

  「蘇沐橙?」君莫笑驚訝,「難怪一個妹子慓悍成這樣,原來是她呀!」

 

  「呵呵,聯盟的首席槍炮師呢,不慓悍點怎麼行?」一葉之秋笑,「那你知道最一開始玩沐雨橙風這個角色的人是誰嗎?」

 

  君莫笑茫然地搖了搖頭。

 

  「是蘇沐橙的哥哥。」

 

  「哥哥?人妖號啊?」

 

  「他只是想逗沐橙開心而已。那時候他們也沒多大,沒有想那麼多。」

 

  「哦……那沐雨橙風怎麼變成蘇沐橙在玩?」

 

  「因為一場車禍。」

 

  「……我懂了。」

 

  「那傢伙,是個貨真價實的天才。」一葉之秋不禁感嘆,「你、我、沐雨橙風手上的武器,都是他一手創造的。」

 

  「這麼厲害?」君莫笑驚嘆。他閒著無聊時也有開過裝備編輯器來玩,只消一次他就知道要做出一件銀字裝備是多麼困難的事,更別談極品了。

 

  「是啊,有時候就連技術部的人員都比不上他。」

 

  「他……叫什麼名字?」

 

  「蘇沐秋。」

 

 

06

 

  君莫笑睜眼時,世界的角落已經染上了曙光。

 

  他現在躺在床上,跟第一次和一葉之秋見到面的那天一樣的客棧,就連房間也是同一間,一葉之秋也同樣不見蹤影。

 

  君莫笑有些失落,但也只能望著天花板,皺著眉忍受太陽穴傳出的陣痛。

 

  正當他在心裡罵娘的時候,房間門被輕輕打開,他反射性地伸手抓起千機傘。

 

  「誒,睡美人你醒啦。」一葉之秋端著一個碗公走了收進來,看到君莫笑碰著千機傘柄的左手,不禁挑了挑眉:「睡一覺起來不認得我啦?」

 

  君莫笑鬆了口氣,收回左手坐起身子,「你才是睡美人。」

 

  「是是是。」一葉之秋坐到床沿,把手裡的碗遞給君莫笑,「喝一點吧。」

 

  君莫笑接過碗公,把鼻子湊過去嗅了嗅。「好臭!一葉你不要整我!」

 

  「整什麼啊,去請王不留行替你調的。」一葉之秋看著君莫笑皺成一團的臉,不禁笑了出來。

 

  「難喝死了……」君莫笑喝了兩口,把碗塞回一葉之秋手裡,擦著嘴罵道。

 

  「良藥苦口呢。」

 

  君莫笑沒理他,問道:「我怎麼了?」

 

  「聽到蘇沐秋後就昏倒了。」一葉之秋誠實。

 

  「啊?」君莫笑不敢置信。昏倒?原來他們這些數據構成的東西還可以昏倒啊?長知識呢……

 

  「可能是你對蘇沐秋這個名字有點敏感的關係吧,畢竟你莫名其妙的就拿了人家做的武器了。」

 

  「不要亂說話啊,怪毛的。」

 

  「呵呵。」一葉之秋笑,「好點了沒?」

 

  「嗯,沒那麼暈了!」君莫笑用力點了點頭,想從床上起來卻被一葉之秋壓了回去。

 

  「再休息一會兒吧,要是走一走你又昏倒了那就不好玩了。」一葉之秋說。

 

  「哦,好吧!」君莫笑從善如流,重新躺回了床上。「今天你不用去訓練嗎?」

 

  「假日呢。」一葉之秋往外看,只看到空無一人的訓練室。

 

  「那好啊!繼續跟我說以前的事情吧!」君莫笑興奮了。可以聽葉修一整天的英勇事蹟啊!

 

  一葉之秋吐血,他覺得好累。

 

  「不,今天我不說了,換你講。」

 

  「我要說什麼?」君莫笑茫然。

 

  「葉修現在怎麼樣?」

 

  「挺好的,跑去網吧裡當網管呢……」

 

 

TBC

 

 

 

* KO廢話 *

 

大家好我是KOヾノ。ÒㅅÓ)ノシ。

最近狀態不錯,各個坑都有一些進展~

手感慢慢回來了,但還是沒達到國三的巔峰期,努力!

 

20150910

 

arrow
arrow

    ヾ(゚∀゚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