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邱非×葉修

感冒梗

超級OOC注意

 

 

-:+:-:+:-:+:-:+:-:+:-

 

 

  「誒?隊長你要去哪兒啊?」

 

  一整天的訓練結束,隊員們勾肩搭背地往食堂或房間走,只有邱非換上一身輕便的衣裝,筆直地朝外走去。

 

  「有急事呢,」邱非說,「大概明天才會回來,你們要好好訓練啊。」

 

  「哦,好的!隊長路上小心。」那隊員一聽是急事也沒再多問,高舉手臂目送邱非走下樓梯。

 

  天邊的雲朵已經被夕陽染成橘紅色,此時正是交通最壅塞的時段。邱非看著那滿街的車子和不絕於耳的喇叭聲,嘆了口氣,繞過前方的一群學生快步往前走。

 

 

  待邱非到了公寓後,天色徹底的暗了下來。

 

  他拿出鑰匙開了門,人都還沒走進臥室呢,就看到本該躺在床上休息的人兒此時正裹著毯子縮在沙發上看電視,邱非還能從他的眼裡看見一閃而過的驚訝。

 

  「喲,小邱今天怎麼會回來?」葉修裝沒事,還對已經大步走到他面前的邱非揮了揮手。

 

  邱非面無表情,上前收掉擺在茶几上的杯麵,「因為有人感冒了還想吃泡麵,我得回來阻止他。」說完便拿著泡麵往廚房走去,果斷無視了葉修微小的抗議。

 

  「哎哎哎做什麼呢!快給我啊哥餓了一下午了。」葉修見他不理自己,急忙跳下沙發追到了廚房,伸手想拿回泡麵卻被邱非無情的拍開。

 

  「電鍋裡不是有飯菜嗎?」邱非微皺著眉說道。早知道今天出門前不該只把鑰匙拿走,櫃子裡的泡麵也該全部帶到俱樂部分給大家吃才對……

 

  「吃完了嘛!你在訓練我也不好意思打給你……」葉修裝委屈。

 

  你什麼時候會不好意思了?邱非心想,看著葉修不動聲色地越靠越近,他動了下鼻子,好看的眉瞬間擰得更緊:「你抽菸了?」

 

  「哪能啊!菸跟鑰匙被你給收走了,一整天都咬筆桿呢!」葉修這次是真的委屈了。連個棒棒糖都沒得咬,嘴巴空虛的很,還真的差點去啃筆桿了。

 

  見他這模樣,邱非忍俊不禁笑了出來:「哪那麼誇張,藉著這次機會把菸戒了吧!」

 

  一聽又要自己戒菸,葉修直擺手:「都這麼多年了,成習慣了戒不掉啊!我戒了你也不給我獎勵。」

 

  「獎勵?」邱非挑眉,實在想不到這貨會想要什麼獎勵。一包菸?這還比較有可能。

 

  「是啊,獎勵。」葉修看著他認真思考的模樣,一本正經地說:「像現在,你一天只讓我抽五根也沒有獎勵,看我那麼痛苦也不心疼我。」

 

  邱非笑而不語,當葉修要繼續說下去的時候卻猛地靠了上去,二話不說就將自己自己的唇貼上他的。

 

  「小邱你……唔!」葉修反射性地咬緊牙關,堅決不讓對方的舌尖進入自己的口腔。

 

  但邱非哪會這麼容易就被打敗?對葉修的弱點瞭若指掌的他自然知道現在這種情況該怎麼化解。他哼笑一聲,把一直端在手裡的碗放下,一手撐在流理台上,另一手則是往葉修的側腰伸去。

 

  「!」敏感帶被觸碰的葉修猛地一個激靈,身子是徹底軟了下來,此時也是勉勉強強靠著流理台來支撐自己,更別說有多餘的力氣去阻擋邱非的侵襲了。

 

  這種情況正是邱非所希望的,葉修隱約看見了他嘴角的上揚,接著就感覺到對方濕濡的舌頭一舉入侵自己的口腔。

 

  邱非不理會自己的掙扎葉修也是無奈,誰叫現在的自己根本沒有反擊的能力?原本那一丁點的身高優勢也因為剛才身子軟了下去而被完全抹滅掉,此時此刻又被對方困住,身後是僅有一百多公分的流理台,左右被邱非的雙臂擋住,根本無處可逃。

 

  整間廚房裡除了嘖嘖的水聲外聽不到其他聲響,葉修都快窒息了邱非才慢慢放開他,吻由深轉淺,最後輕輕地啄著他的唇。

 

  「我這還生著病呢,你這麼一親不怕被傳染啊?」葉修好不容易平復了呼吸,猛地想到這個問題。

 

  「沒事,我很少感冒的。」邱非不以為意,笑吟吟地問:「這是你剛剛要的獎勵,前輩滿意嗎?」

 

  「……小邱你這是從哪裡學來的?」

 

  邱非還是笑著沒說話,直直盯著葉修看。

 

  要是來了一個不知情的人可能還會以為拿了「獎勵」的不是葉修而是邱非呢。不過某種意義上來說,似乎真的是這樣……

 

  葉修被他看得頭皮發麻,連忙說道:「好好好以後每天五根就五根,不會偷抽……」

 

  這話邱非不知道聽了第幾遍了,換做平常他也許已經沉下臉開罵了也說不定。但因為剛才那個吻讓他心情大好,於是邱非只是湊到葉修的耳邊輕輕地說:「下次,多抽一根就是『三次』呢。」

 

  「……邱非你真的學壞了,這些東西是誰教給你的我要和他談談。」

 

  「呵呵。」

 

 

End.

 

 

 

* KO廢話 *

 

大家好我是KOヾノ。ÒㅅÓ)ノシ。

這是給小夥伴的邱葉!我寫出來啦!!你愛不愛我!!愛不愛我!!(閉嘴

但總覺得有股葉黃的味兒(笑倒

 

第一次寫小隊長,已經不是微OOC是超級OOC!連著葉修一起!(你檢討

但我還是愛他的!小隊長娶我!(說啥呢

沉穩的少年真的好棒(盲目)

 

201509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邱葉
    全站熱搜

    ヾ(゚∀゚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