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葉修×黃少天

葉黃深夜60分/寫字

作者是智障

OOC注意

 

 

-:+:-:+:-:+:-:+:-:+:-

 

 

 

  「小鬼啊,你在寫什麼?」葉修來到藍雨,和魏琛談完事情要回去的路上正好撞見了趴在桌上碎念個沒完的訓練生黃少天同學。

 

  「啊?你誰啊你?去去去去這不關你的事,你不是藍雨的人吧不是的話就快走開吧去做你的事情別來煩我。」黃少天心情本就不好,現在又來了個一臉嘲諷的傢伙,口氣不佳地說道。

 

  「哦,寫罰寫啊。」葉修倒是沒理他那一大串,趨上前看了一眼他面前的紙張。「太吵被罰了是唄。」

 

  「關你屁事!滾一邊去聽不懂!!!」黃少天炸了,「誰會因為太吵被罰,誰啊誰啊誰啊!我看你這種人才會因為太欠揍被打吧!!!」

 

  跟老魏說的一樣,這小子很多話啊。葉修笑,把夾在手指之間的香煙放回嘴裡,伸手拍了拍黃少天的腦袋:「把字寫好看點,以後出道了幫人家簽名才不會被笑話。」

 

  「次奧你是在說我的字很醜嗎!我就不相信你字能有多好看……誒靠我話還沒說完呢你怎麼就跑掉了!有沒有禮貌你!」黃少天看著葉修離開的背影罵道,他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居然就用著眼前的罰寫紙開始練字……

 

 

  突然想到自己小時候居然幹了這樣的蠢事,黃少天下意識地看了看坐在他身旁的葉修。

 

  「?」葉修疑惑地回望他。

 

  「沒沒沒沒事!話說老葉你的字不帶那麼醜啊?除了葉秋跟葉修以外沒什麼字是好看的,哼哼不像我,字字都這麼端正你可得跟我學習一下哈哈哈哈哈!」

 

  「你的字好看那得歸功於我吧?」葉修不以為然。

 

  「歸功於你……我靠你怎麼還記得!那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喔,看來你還記得啊。」葉修說,「不過我還真沒想到你會因為這樣去練字……」

 

  「閉嘴閉嘴我什麼都不知道我那時候被附身了那不是我自己!不可能是我哈哈哈哈!」

 

  「怎麼樣,幕後功臣有沒有獎勵啊?」

 

  「啊?什麼幕後功臣?老葉你在說什麼我怎麼啥都聽不懂……臥槽你手摸哪呢給我拿出來!」

 

 

End.

 

 

 

* KO廢話 *

 

大家好我是KOヾノ。ÒㅅÓ)ノシ。

好想睡覺所以寫出來的東西很智障對不起(你哪次不智障

睡起來驚覺還沒有看今天的題目是什麼2333

 

班上有同好了!是動漫迷!是腐女!我歡呼yooooooooo(三小

把她推進全職坑,壯哉我大藍雨(ry

「只要別看上我家少天和小藍一切好談」她問我糧食來源的時候我這麼回答她,結果被打了(。

 

20150825

 

arrow
arrow

    ヾ(゚∀゚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