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葉修×黃少天

葉黃深夜60分/刺激

Bug請無視

OOC注意

 

 

-:+:-:+:-:+:-:+:-:+:-

 

 

 

  黃少天從喻文州那拿到兩張遊樂園門票,二話不說就把葉修拖了出門。

 

  葉修對於被拉出門是沒有什麼意見,就當作是久違的出遊,畢竟自己也很久沒陪黃少天出門了。

 

  不過在他被拉到雲霄飛車上後,他就徹底的後悔了。

 

  自己為什麼要陪這個臭小子出來!!!

 

  「哈哈哈哈哈老葉你那是什麼表情來讓我拍一張照片吧我要發到好友圈上哈哈哈哈哈!」雲霄飛車上升的過程中,黃少天指著葉修狂笑,還真要掏出手機拍照留念了。

 

  「別鬧,手機掉下去了怎麼辦。」葉修好言相勸。因為就連他也知道,自己此時的臉色說多難看就有多難看。

 

  「別小看我啊,我怎麼可能會犯這種低級失誤。來來來老葉笑一個——」喀嚓一聲,黃少天看著手機屏幕上的預覽圖,繼續狂笑:「哈哈哈哈哈哈沒想到吧你居然也會有這麼一天!」

 

  葉修沒有接話,因為車子停了下來,這代表現在已經到達最高點了,接下來就是……

 

  「哇啊啊啊啊啊——」黃少天興奮的叫著,隔壁的葉修則是緊閉著嘴唇,驚恐的看著急遽變化的景色。

 

  等一下絕對要整死這小鬼!

 

 

  片刻後,他倆站在鬼屋的門口正前方。

 

  葉修也不管黃少天的推拒叫囂,拉著他的手就把人給扯進陰暗的房子裡。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聽過這句話沒?」葉修看著黃少天的悶臉,樂呵呵地道。

 

  「哼廢話當然聽過啊你以為我是你麼?而且你想用這種方法讓我屈服?我告訴你我可不會怕這種哇啊啊啊啊啊啊!!!!」

 

  「不會怕什麼?」

 

  「剛剛那是意外,是意外!來得太突然了我還在講話呢沒注意到他突然冒出來了所以我靠啊啊啊啊啊!!!!」

 

  「所以什麼?」

 

  「所以我是不會害怕這種東西的,我黃少天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你沒見過的東西可多了。葉修內心吐槽,「不會怕的胡幹嘛揪我袖子啊?」

 

  黃少天連忙鬆手,「我我我我愛揪就揪,你管得著我麼?哼哼你還是顧好你自己吧嗚啊這什麼鬼!!!!」

 

  「女鬼啊,你看不出來?」葉修說。

 

  「我操你的我當然看得出來,我沒瞎!那只是語助詞!語助詞懂不懂啊你!就算這屋子一片黑我還是能看到的!還有你到底為什麼要帶我來這個地方!!!!」黃少天快崩潰了。

 

  「怎麼樣,刺激唄?」葉修淡淡地說。

 

  「你妹……」黃少天無言以對,剛剛坐完雲霄飛車後,他也是這麼對葉修說的。

 

  下次就把你弄的沒辦法整我!黃少天心裡怒罵。

 

  「這裡其實是個迷宮,不過是以鬼屋為主題佈置的。」葉修突然說。

 

  「迷宮又怎麼了?反正還不是能走出去……」黃少天無力地說,話音剛落便猜到了葉修的心裡:「我次奧,你別跟我說咱倆迷路了。」

 

  葉修聳聳肩,攤開雙手一臉無奈:「雖然我也不願意,但事實如此。」

 

  「你是故意的吧!一開始就知道這裡是迷宮的吧!你這混帳啊啊啊啊啊!」

 

  「怎麼樣,夠刺激吧?」

 

  「……操!」

 

 

End.

 

 

 

 

* KO廢話 *

 

大家好我是KOヾノ。ÒㅅÓ)ノシ。

原本想讓他們在廁所或是鬼屋裡啪啪啪的(滾

 

今天新訓第一天!高中生活啊,真累……

能理解小夥伴的痛苦了_(:3」∠)_

班上似乎並無全職同好,我痛哭流涕。

不過被妹子搭訕了呢,開心!她長得像個瓷娃娃,聲音也好聽,皮膚真白真羨慕。゚(゚´Д`゚)゚。(咬手帕

希望她能如願選上熱音社的主唱(*´ω`*)

 

話說漫研社的宣傳單畫的是葉修啊!!!回到家立馬私訊他們表明了我入社的決心

壯哉我大藍雨!!!!(何

 

20150824

 

arrow
arrow

    ヾ(゚∀゚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