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葉修×黃少天

葉黃深夜60分/一時興起

OOC注意

黃少今天話不多(你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什麼鬼!」黃少天躺在沙發上哼著歌刷微博,突然就笑了出來,而且還跌到了地上。

 

  葉修瞟了他一眼,「你在幹嘛?」

 

  黃少天把手機塞到葉修手裡,邊笑邊說:「這個這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太蠢了張佳樂怎麼會有那種奇葩的東西而且還戴上去了哈哈哈哈哈看他那張臉那表情,哦我的媽多麼生動活潑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

 

  「笑得太過火了你,嗆著了吧?」葉修嘲笑他,順手把擱在茶几上的飲料遞了過去。

 

  黃少天咕嚕咕嚕地灌了好幾口飲料,「噗哇」一聲總算是喘過氣來。

 

  「我覺得剛才離死神好近太可怕了臥槽……」黃少天坐在地上喃喃自語。

 

  葉修壓根兒沒聽見黃少天在嘀咕些什麼,只覺得他紅灩灩的嘴唇被飲料碰濕後變得更加水亮,像顆沾著水滴的櫻桃。

 

  也不知怎麼的,葉修就這麼湊上去了,在黃少天的唇上輕輕的點了一下。

 

  「靠靠靠葉修你幹嘛!沒聲沒息這樣偷親有意思嗎!」黃少天嚇了一大跳,臉頰蹭地紅了一大片。

 

  「心血來潮。」葉修說,像個沒事人似的繼續看電視。

 

  「我擦這什麼狗屁理由!來你給我起來!離開這沙發我們PK去!」

 

  「呵呵。」

 

  「你笑個屁!快起來你這死宅!」

 

 

End.

 

 

 

* KO廢話 *

 

大家好我是KOヾノ。ÒㅅÓ)ノシ。

原本是要讓葉修乖乖說一時興起的,但後來覺得用心血來潮好像更有Fu(what

樂樂大概是被大孫戴了兔耳朵吧、大概,詳情我也不清楚(x

有點想寫雙花呢(你別

 

今天下午開了帳號卡的腦洞,估摸著開學後才寫得完_(´ཀ`」 ∠)_

我傷心欲絕(煩不煩

帳號卡的個性啊啥的都是私設,跟操作者沒有太大的關聯

請小心期待_(´ཀ`」 ∠)_ (沒有人要等

 

下禮拜一就要新生訓練了,該寫的作業都一如既往的沒有完成!(幹

 

20150822

arrow
arrow

    ヾ(゚∀゚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