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葉修×黃少天

葉黃深夜60分/狗

OOC注意

標題無能

超級爛尾

 

 

-:+:-:+:-:+:-:+:-:+:-

 

 

 

  葉修站在門口,看著眼前的小生物,嚴重懷疑自己開門的方式錯了。於是他退出門外,關上門,把嘴裡的菸熄掉,重新燃上一根,再把門打開,呈現在他面前的景物依舊沒變。

 

  家裡什麼時候多一隻狗了?

 

  葉修這還疑惑呢,那邊黃少天已經把手上的小柯基抱起來塞到葉修眼前:「老葉你剛剛什麼意思啊走出去又回來是鬧哪樣啊?哎連菸都點新的了莫非你被這小傢伙嚇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來你也會怕狗啊長知識了長知識了,你怕狗哈哈哈笑死我了不行不行我要跟張佳樂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呵,我怎麼會怕狗?我是以為少天大大真的變成小柯基被愣住了。」葉修笑。

 

  「靠靠靠靠靠什麼叫真的變成了我當人當得好好的從沒想過要當狗好嗎!從來沒有沒有沒有!」

 

  「好好好,沒有就好。」葉修看向黃少天懷裡的柯基,伸手摸了摸牠的腦袋,問:「這小傢伙哪裡來的?」

 

  「今天訓練營的小夥子抱過來的,說是不知道怎麼就跑進俱樂部裡來了。沒項圈沒晶片全身髒兮兮的估計是被棄養很久了,訓練營裡沒人能帶牠回家隊長他們也沒辦法,所以我就帶回來了。」黃少天邊走邊說,把狗放到沙發上給牠自己玩去。

 

  「你要養?我們這能養狗嗎?」葉修問。

 

  「當然啊,不養的話我幹嘛把牠帶進來?還有老葉你把菸熄了別讓我跟牠吸二手菸啊臭死了。」黃少天說:「我看牠大概就兩、三個月吧?挺乖的我幫牠洗澡的時候也沒啥抵抗,真不懂為什麼會有人把這麼可愛的小東西丟了。」

 

  葉修把菸捻熄,看著玩沒多久又跑回黃少天腿上蹭的小柯基,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的內心話說了出來:「你倆還真像。」

 

  「啥?」黃少天一時間沒反應過來,被黃少天抱在半空中的柯基也不約而同地回過頭望向葉修。

 

  「撿回一個同類回來陪呢,恭喜你有伴了啊少天,就取名叫小煩煩好了。」而且你倆動作真一致啊。葉修心想。

 

  「我靠老葉你幾個意思!我才不是柯基我就只是喜歡柯基難道錯了嗎!錯了嗎錯了嗎錯了嗎!有種PK啊你欠我多久了啊!還有什麼小煩煩啊難聽死了有沒有文化你而且要取也是我來取好麼我可是他爸!」黃少天把小狗放下,咬牙切齒地瞪著葉修。同時被放下的小煩煩邁著小短腿往葉修那兒衝去,一個撲騰便跑到了葉修身上,汪汪汪的開始叫。

 

  見狀,黃少天得意:「看吧看吧小東西都替我示威了,牠多愛我。老葉你孤立無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樣要不要向我投降啊?」

 

  「投個屁,我就說牠和你同一國的吧,都愛對著我叫。」葉修把小狗抱到一邊去,讓牠自個兒去找黃少天。「哦我說錯了,就剛才的觀察小煩煩其實挺安靜的,跟你不大一樣。」

 

  黃少天徹底炸了,揪著葉修的衣領逼著他去電腦桌前競技場見。

 

  「別鬧呢,我忙了一天快累死了。」葉修拍了拍黃少天的手背,「而且你還欠著我更大的事呢。」

 

  「啊?我欠你什麼事了?」黃少天迷茫。

 

  「就是那檔事兒。」

 

  落鎖。

 

 

  小煩煩來到新家的第一天,就學到了幾件事。

 

  一、想要玩遊戲的話要找爹地,把拔永遠把自己當傻逼耍。

 

  二、討食物要找把拔,雖然他會說自己再吃下去就會變得跟爹地一樣胖。

 

  三、把拔跟爹地鬥嘴的時候要趕快躲遠一點。

 

  四、晚上不可以亂叫。

 

 

End.

 

 

 

* KO廢話 *

 

大家好我是KOヾノ。ÒㅅÓ)ノシ。

今天的主題是「狗」!說到黃少跟狗就會想到柯基呢!(啥

寫到後來好混亂啊,已經忘記當初要寫什麼了(。

 

寫的時候去看了下小柯基的照片,跟少天真的有一種莫名的相似505f98b6983661caee74623f0b142b03_w48_h48.jpeg

告訴我我不是一個人!!!!!!(你是

 

20150819

arrow
arrow

    ヾ(゚∀゚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