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葉修×黃少天

葉黃深夜60分/背靠背

超級大偏題

我只是想寫少天摔下床而已(x

OOC注意

 

 

-:+:-:+:-:+:-:+:-:+:-

 

 

 

  該怎麼說呢,葉修和黃少天的睡相簡直是有著天壤之別。

 

  一個規規矩矩,睡了就是睡死了,乖乖地躺著一個姿勢不會動。另一個則是自由奔放,睡了就是睡了天打雷劈也叫不醒,根本不知道自己會有什麼千變萬化的睡姿,甚至連自己一巴掌打到枕邊人的臉上了都不知道。

 

  那巴掌拍到身上倒是不疼,只是葉修覺得在大半夜被拍醒可不是什麼好事。

 

  於是他倆同居的第四天,葉修就決定背對著黃少天睡覺了。

 

  黃少天無言以對,因為連喻文州都表示他的睡姿真的不是普通的差。而且不只喻文州這麼說,整個戰隊的人都這麼想。

 

  「你看吧連你溫馨和諧的藍雨大家庭都這麼說了,每晚都被你夜襲我可受不了啊。」葉修調侃。

 

  「呸呸呸什麼夜襲啊,下流!不就是拍了幾下嗎你這麼不經打啊,線下戰鬥力這麼差!」黃少天罵。

 

  「所以你別打我啊。」

 

  「……」

 

  於是當天晚上我們的劍聖大大毅然決定也要背對葉修睡覺,但他那灑脫的睡相卻不讓自己的主人如願,才背對背睡了沒一個小時他就翻了個身,雙腿豪邁的跨上了葉修的腰間。

 

  要害被猛擊的葉修一瞬間就睜開了眼睛,坐起身無語看向還睡得香甜的黃少天。把對方的兩隻腳挪回原位再把人推回原本背靠背睡覺的姿勢。

 

  「呼……」見黃少天再無什麼動靜後葉修也躺回原位,不料闔眼還沒五分鐘,身旁那人又跟個八爪魚似的黏到自己身上。

 

  好重,以後不能再讓他隨便吃宵夜了。這是葉修的第一個想法。

 

  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人從自己身上扒下來,葉修覺得自己實在受不了這樣反覆的折騰。看著黃少天天真的睡顏,葉修嘴邊浮起一抹笑。

 

 

  次日早晨,黃少天睜開眼睛後愣了好大一下,然後用力把近在咫尺的葉修推下床,但因為太過用力的關係,黃少天自己有掉下床了。

 

  「靠靠靠靠靠靠靠葉不修你幹什麼!你做什麼抱著我睡啊而且還眼觀眼鼻觀鼻的!我們不是背對背睡覺的嗎怎麼我一起來就變這樣了你是想嚇死誰啊我說!」腦袋被磕了一下徹底清醒了的黃少天直起身,霹靂啪啦地叫著。

 

  而剛和地板進行親密接觸的葉修揉著後腦勺慢吞吞的爬上床,居高臨下滿意地看著黃少天臉頰上的紅暈,笑道:「你睡一睡就往我身上爬我可沒那能耐和你鬧,乾脆把你的小爪子抓起來咯。看這效果多顯著啊,那之後你都沒再亂動了。」

 

  「你你你你你你不要臉!以後給我睡沙發去,沒我的允許你不准上這床!」

 

  「可你滾來滾去不就摔到地上去了?少天大大掉下床的模樣要是被粉絲們看到了不知道作何感想啊?」

 

  「哼反正你沒有手機的是沒辦法拍照……誒你給我等下你拿著我的手機要幹什麼?臥槽住手啊你這混蛋!」

 

  喀嚓!

 

 

End.

 

 

 

* KO廢話 *

 

大家好我是KOヾノ。ÒㅅÓ)ノシ。

從今天開始參與#葉黃深夜60分#的活動啦!

正好當作一個磨練葉黃文筆的機會,要是各位覺得哪裡有不好的地方都可以指出喔!不用害怕我不會吃人的!

 

然後啊,那個少天的生賀…………………

對不起我寫不粗乃(手指下跪

手稿在跟媽媽吵架的時候拿去當武器使用了目前已經找不到遺骸8eabfefd238f74f45bfe78a62246f90c_w48_h48

可能要到很久以後才會看到個End.……c49aea78f270cac037f47432be34905f_w48_h48

對不起我會努力生出來的,目前有一個小段落卡關,過了之後應該就會暢行無阻了!

 

20150818(到底該打17還是18猶豫了很久)

arrow
arrow

    ヾ(゚∀゚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