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そらる看JUMP會哭的這件事(

標題靈感源於朋友的笑點(

OOC注意

勿帶三次元

 

 

-:+:-:+:-:+:-:+:-:+:-

 

 

 

  スズム站在房門外,滿臉的愁苦。

 

  從そらる出門回來然後走進房間裡已經過了十分鐘,但這門板似乎沒有要打開的跡象。

 

  就算繞了十幾圈的客廳スズム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

 

  該不會是自己又做了什麼惹そらる生氣了吧?

 

  這念頭不出還好,一冒出來スズム嚇出一聲冷汗並且一把打開房間的門。

 

  「そらるさん!」

 

  「喂!」

 

  坐在床邊的そらる吃了一驚,反射性地大喊一聲。スズム先是送了一口氣,因為そらる好像沒有在生他的氣,但同時也注意到另一件事——

 

  「你鼻音怎麼那麼重?」

 

  「……」

 

  スズム往床邊走去,看到そらる的手上拿著一本JUMP。

 

  「……噗。」

 

  「你笑什麼!」そらる氣結,把書合起來怒視著笑個沒完的スズム。

 

  「因、因為那個そらるさん真、真的會看JUMP看到哭欸……雖然我不是第一次看到……」スズム說話斷斷續續的,整個人笑趴在床上。

 

  そらる白眼,轉過身背對著スズム,順便把被子壓在他的身上。

 

  「好啦別氣了……」スズム這會兒是笑完了,掀開被子起身時眼角瞥見一旁的書本,又是不小心笑了出來。

 

  「你還笑!」そらる怒。

 

  「好好好我不笑了不笑了!」スズム悄悄把JUMP蓋住,以免等會兒又開始狂笑。

 

  そらる不理他,拿出手機開始滑。

 

  「そらるさん——」スズム喊著,見對方還是不理會自己便爬到そらる背後,從身後擁住他,「別氣了嘛,雖然そらるさん哭泣的樣子也很美,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你平常的表情啊。」

 

  看見そらる變紅的耳根,スズム嘴角掛著得意的笑。

 

 

  果然還是這樣最可愛了呢。

 

 

  ──幾天後。

 

  「そらるさん——我找不到我的手機,你可以打給我嗎?」

 

  「哦。」

 

  そらる找出スズム的號碼撥了過去,兩人開始尋找スズム的手機。

 

  很快,そらる在スズム堆滿資料檔案的桌子上找到了正不斷唱歌的手機。

 

  そらる拿起手機,準備將它拿給スズム時卻發現了異樣。

 

  「スズム!你給我這什麼名字!」

 

  「咦?不喜歡嗎?」

 

  「會喜歡才怪!誰是小淚腺啊你才小淚腺好嗎你全家都小淚腺!」

 

 

End.

 

 

 

>

會考終於結束了!!!!!(都多久了

太久沒寫了,手生手生(藉口

不過為什麼考後的第一篇文就這麼低能啊,絕對是考試的時候把智商都用光了(閉嘴

LOFTER也辦了一陣子,一直在想到底要當個小觀眾就好還是那邊也放一下

後來想想還是放個好了順便當備份(幹

話說痞客幫總點擊達到4000了!非常謝謝大家,今後也會繼續努力的!

 

201505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スズそら ニコニコ同人文
    全站熱搜

    ヾ(゚∀゚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