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周澤楷×黃少天

OOC注意

 

 

-:+:-:+:-:+:-:+:-:+:-

 

 

 

  「周澤楷——周澤楷周澤楷周澤楷!槍王大大你有聽到我在叫你嗎有嗎有嗎有嗎?」

 

  「……有。」

 

  「有聽到你就回個話嘛,讓我在那叫半天。」

 

  「嗯。」

 

  「怎麼都說差不多的話啊你。哎算了算了我跟你說啊,今天老葉終於被我拉到競技場了!結果他居然找了幾個人圍毆我!真夠無恥啊是不是是不是?」

 

  點頭。

 

  「不過那喬一帆真的很不錯啊,好幾次差點被他的鬼陣給陰到。怎麼當初在微草時就只是個小透明呢?」

 

  「嗯。」

 

  「而且魏老大他原本在下副本的,聽到葉不修說我在競技場後就把位置給了其他人,開了馬甲就跑了進來!魏老大真是太……唉,果然跟葉不修處久了就會這樣……」

 

  「……」

 

  周澤楷望著黃少天那動個不停的唇瓣,猛地湊過去嚐了一口。

 

  黃少天紅了臉,安靜了一秒鐘。

 

  「靠靠靠靠周澤楷你突然幹什麼呢搞什麼偷襲!我還在說話呢!」

 

  「好。」

 

  「你一個好是幾個意思啊?這樣搞偷襲你好意思嗎你說啊!什麼時候這麼不知羞恥了你走走走我們去競技場!PKPKPK!」

 

  「嗯。」

 

 

  偶爾這樣也挺不錯的。

 

 

End.

 

 

 

>

周黃萌萌噠!!!!!!(不要一開始就這樣

無口×話嘮這種配對真的超棒的(認真(

 

會考剩下幾天了啊我現在連名詞子句是三小都還搞不清楚(。

 

20150503

 

arrow
arrow

    ヾ(゚∀゚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