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ズム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CP:スズム×そらる

來自損友的標題

爛尾注意

OOC注意

勿帶三次元

 

 

-:+:-:+:-:+:-:+:-:+:-

 

 

 

  燒肉店裡人滿為患,幾乎每個人都掛著笑臉享用烤肉。不過在一個雙人座位上,一個人黑著半張臉瞪著另一個人,而被瞪的那個人則是不斷的賠笑道歉,試圖得到前者的原諒。

 

  「そらるさん對不起嘛……」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閉嘴,吃你的東西。」

 

  「吃了就會原諒我嗎?」

 

  「不一定。」

 

  「咦——有必要生這麼大的氣嗎?沒那麼嚴重吧?」

 

  一聽這話そらる差點把茶水噴到スズム臉上。沒那麼嚴重?你把一個人折騰了一整個晚上睡醒了還想要繼續,這不嚴重!?

 

  接收到對面陰沉的瞪視スズム趕緊改口:「我錯了そらるさん對不起這真的很嚴重一夜七次什麼的根本不是人幹的出來的事情這種東西我再也不玩了そらるさん請原諒我拜託……」

 

  スズム話還沒說完就被塞了滿嘴的肉,接著一雙筷子猛地伸到他的面前,差點戳到眼睛。スズム汗顏。

 

  「那種事情不用說出來,在心裡反省就好了!」そらる微紅著臉,怒聲道。

 

  スズム把眼前的筷子拿走放回對方的盤子上,配著水努力把嘴巴裡的肉嚥下去,砰地放下水杯神情異常認真的看著そらる,「不行啊!要是不說出來的話そらるさん是不知道我有在反省的!」

 

  「……」

 

  看著對面正在糾結的そらる,スズム暗自竊笑,表面上還是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そらるさん……」

 

  そらる扶著冒著青筋的額頭,無言的望著眼前一臉假委屈的スズム。其實他早就不氣了、應該說這種事沒什麼好氣的,只是覺得這麼容易就原諒スズム的話他肯定會再犯,這樣面子跟體力實在有些掛不住……

 

  兩人在大眼瞪小眼時不是全無動作。這スズム殷勤極了,不斷的把烤盤上烤好的肉放到そらる的盤子上,烤盤空了便放上肉片,烤好了就送到そらる面前……

 

  「唉……」そらる最後嘆了一口氣,拾起筷子開始解決堆成一座小山的烤肉,末了甩了幾片到スズム的盤子裡,別開臉低聲嘟囔著:「別光著烤也吃一些啊,大壽星。」

 

  スズム一怔,手中還夾著一塊肉的夾子就這麼懸在半空,但很快就回過神,繼續把肉扔給そらる,「大壽星想做什麼都可以啊!」

 

  そらる嘆氣著搖頭,也不去管了,繼續吃著スズム送過來的烤肉。

 

 

  兩人都喝了一些酒,帶著一身烤肉味在路人的注視下互相攙扶著走回家。

 

  「你在這裡等著。」そらる把スズム拉到沙發上坐好,重重地拍了他的肩膀,說完便走向廚房半天沒了聲響。

 

  「喂——」そらる探出一顆腦袋喚道。

 

  「嗯?」スズム縮在沙發上,慵懶地應了聲。

 

  「你今天有開冰箱嗎?」

 

  スズム想了想,「有啊,早上我被你從浴室轟出來之後。」

 

  「那你有看到一個正方形的盒子嗎?」そらる有不祥的預感。

 

  「有啊,蛋糕對吧?」スズム笑著,「很好吃喔,謝謝你,そらるさん。」

 

  「……」そらる無語。

 

  「不要那張臉嘛。」スズム勾著唇角走了過去,從後面環抱住そらる,「今天是我生日嘛,原諒我吧?」   そらる別過臉,不想讓スズム看到自己燒紅的臉頰,「明天你就知道了。」

 

  「是、是。」スズム吻著そらる的耳骨,摟著他往浴室走去,「去洗澡吧。」

 

  「你跟著進來幹嘛?」そらる看著スズム替自己準備好了換洗衣物卻站在門邊,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スズム的唇角翹得更高,一切盡在不言中。

 

  「你出去啊喂!」眼看スズム不但不出去還往自己走來,そらる叫著。

 

  「不要這麼小氣嘛,」スズム將そらる禁錮在牆角,任由水從花灑落到兩人身上,雙手已經探進そらる的牛仔褲,「我是壽星啊,做什麼都可以的喔。」

 

 

  隔天。

 

  「以後你生日自己過。」

 

  「誒?為什麼?」

 

  「腰很痛啊混帳!」

 

 

End.

 

 

 

* KO廢話 *

 

大家好我是KOヾノ。ÒㅅÓ)ノシ。

スズム生日快樂!!!!

想去他的個人live啊啊啊我學姊要去啊啊啊啊一直在炫耀啊啊啊啊啊95133c953f51c5fa4f6ca6ba5d3c5e69_w48_h48(閉嘴

希望你的男友力一年比一年高……啊不是(。

其實一開始真的想了很多祝賀的話可是現在都忘光了…… 請原諒我差勁的記憶力(跪(

話說我朋友也是今天生日啊幹我要去找他好好聊聊(你不

 

201504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スズそら ニコニコ同人文
    全站熱搜

    ヾ(゚∀゚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