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滿滿腦洞大

*OOC注意

*勿帶三次元

 

 

-:+:-:+:-:+:-:+:-:+:-

 

 

 

  兩人破天荒的出門了,因為家裡的沐浴乳用完了並且購物網站今天不出貨。

 

  「そらるさん你看這個!」

 

  「嗯。」

 

  「這個好可愛!」

 

  「哦。」

 

  「そらるさん可以買這個嗎?」

 

  「不可以。」

 

  「這個!感覺好帥!」

 

  「知道了知道了。」

 

  そらる百般不願地跟在一臉興奮的まふまふ後頭,一邊滑手機一邊敷衍他。

 

  原本這看看那摸摸的まふまふ突然使勁扯著そらる的手臂,試圖把他拉進什麼地方一樣。そらる不禁抬起頭,無語地看著自己被拉進一間架子上全部都是鏡框的店裡。

 

  望向東看看西看看的まふまふ,そらる在心裡祈禱他等等不要把自己拖下水。

 

  現實是殘酷的。

 

  そらる直接伸手抵住了迎面衝來的まふまふ的額頭,阻擋他想要為自己戴上眼鏡的意圖。

 

  「欸——そらるさん是小氣鬼!」まふまふ叫道,晃著手上的黑色的矩形金屬鏡框,「就戴戴看嘛!」

 

  「不要,我又沒有近視。」

 

  「這個沒有度數。」

 

  「我不想戴。」

 

  「可是我想看!」まふまふ眼神閃著光芒,但在看到そらる一臉黑線後馬上換了一個表情,一副委屈兮兮地樣子:「因、因為そらるさん都沒有戴過眼鏡嘛……」

 

  そらる盯著他看了一陣子,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拿過まふまふ手上的眼鏡戴了上去。

 

  「可以了嗎?」そらる無奈地看著眼前驚呆的まふまふ,勾起一抹笑意。

 

   「好帥……!」迷妹模式ON。

 

  まふまふ毫不避諱的視線跟告白讓そらる二話不說把眼鏡拔下來,以免待會兒被加倍騷擾。

 

  「誒誒不要拿掉嘛!很適合的!而且我還沒拍照紀念說……」まふまふ拿著手機深深地表示了惋惜。

 

  「你就這麼想要我戴眼鏡?」そらる挑起眉打量著手上的這副眼鏡,看起來挺普通的,不曉得まふまふ為什麼對它情有獨鍾。

 

  「嗯。」まふまふ堅定地表達了自己的想法。

 

  「那你買給我啊。」そらる看向面有難色的まふまふ,靠在他的耳邊低聲道:「買了我就天天戴給你看。」

 

  まふまふ的耳根因為對方溫熱的吐息染上了一片紅暈,燒著臉頰接過鏡框就往收銀台走去。

 

  看著まふまふ僵硬的步伐,そらる轉過身取了另一副棕色的圓框鏡框戴上,找了一面鏡子打量另一個自己。

 

  「そらるさん——我買好了喔……咦咦這個!也好可愛!」結完帳的まふまふ跳著步子回來,不料卻看到一幅更具衝擊力的畫面。

 

  「怎麼樣?要不要再買一副?」

 

  「唔啊……」

 

  そらる笑了出來,拿下鏡框放回原位後只說了一聲「走了」便踏出店門。

 

  嘛、能偶爾實現這傢伙的願望也不錯呢。

 

 

End.

 

 

 

* KO廢話 *

 

大家好我是KOヾノ。ÒㅅÓ)ノシ。

同學幫我計時了我一共花了92分鐘寫完這篇

說好的認真上課呢(

昨天まふまふ新投少年少女カメレオンシンプトム啊啊啊啊那個高音美哭我;;;;;;

哭腔超棒全程鳥肌到尾聽的時候手都在抖;;;;;;;;;

雖然很美但還是要注意喉嚨啊不要像某個傲嬌把身體搞壞吃一堆藥;;;;;;;;;;;

嗯說到そらる,浴衣整個超美呼呼呼呼^q^/////////(

弟弟也超可愛的朋友被煞到了_(:3」∠)_

兄弟倆是想萌殺多少人啊我說_(:3」∠)_

這個家族的基因真是太優良了_(:3」∠)_

一直強調自己比弟弟高的そらる真的是太萌了_(:3」∠)_

明明就那麼0.2cm而已_(:3」∠)_(乾

 

20150330

arrow
arrow

    ヾ(゚∀゚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