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スズそら、甘党加湿器、そらまふ

*OOC注意

*勿帶三次元

 

 

-:+:-:+:-:+:-:+:-:+:-:+:-:+:-:+:-

 

 

 

——スズそら

 

  そらる站在床邊,拍了拍正在熟睡的人兒。

 

  「喂。」

 

  「起來。」

 

  「你已經睡了17個小時了喔?」

 

  「醒醒啊。」

 

  「你再這麼睡下去就要暴斃了你。」

 

  「スズム!」

 

  拿來遮擋光線的棉被被抽走,スズム只好半瞇著眼望向逆光站立的そらる。

 

  「快起來出去吃東西了,你昨天根本沒吃什麼吧。」そらる把被子扔了回去,不料スズム接過軟被後卻是翻了身繼續美夢。

 

  「……沒有早安吻的話我不起來。」

 

  そらる瞬間臉紅。還好スズム用棉被悶著頭沒看到他的表情,不然他現在一定會看到對方竊笑的嘴臉。

 

  「現在已經中午了。」

 

  「不管。」スズム拉開被子還是賴在床上,一臉沒得商量的表情:「不然そらる自己去吃然後順便幫我帶一份回來。」

 

  「餓死你算了。」

 

  そらる沒好氣地說道。剛一轉身手臂就被用力一扯整個人跌到床上,接著便是一陣柔軟的觸感傳到了自己同樣軟嫩的唇上。

 

  「你幹嘛!」そらる跳了起來,遮住雙唇卻遮不住燒紅的臉頰。

 

  スズム笑笑,攬過對方的腰際讓兩人的距離縮短了些。

 

  「餓死我你捨得啊?嗯?」

 

 

 

——甘党加湿器

 

  放下手上的遊戲機,天月喝了一口水後扶著腦袋暈乎乎的躺回床上。

 

  「要睡了?」坐在一旁把下巴擱在天月肩上看他玩遊戲的伊東問道。

 

  「嗯,有點感冒。」天月吸了吸鼻子,把臉埋進被窩裡。

 

  伊東伸手撫上對方的額頭,正常體溫,小感冒。

 

  想到這,伊東伏下身把唇湊了上去。

 

  「你不怕傳染嗎?」天月嚇了一跳,但渾身的無力感也讓他擠不出什麼力氣炸毛,只能這樣問了一句。

 

  「不怕喔,反正是小感冒而已嘛!」

 

  天月笑了出來,「也對,笨蛋是不會感冒的。」

 

  伊東沒說什麼,帶著笑容把燈關上。

 

 

  隔天。

 

  「哈啾!」一個大噴嚏從伊東口中噴出。

 

 

 

——そらまふ

 

  「嗚啊又死掉了……」

 

  まふまふ抓著滑鼠,苦惱的望向畫面中角色已經歸零的血條。

 

  坐在沙發上的そらる撐著下巴望著電視,涼涼地開了口:「那關只是中級而已死這麼快?」

 

  瞄了眼角落的通關紀錄,まふまふ不禁臉紅。因為他畫了兩倍的時間才差點抵達終點……

 

  「不然そらるさん教我嘛!」

 

  「啊?」そらる皺起眉頭,「打法不是都說過好幾次了嗎?」

 

  「不管不管今天打不過這關的話我、我就不給そらるさん碰!一個禮拜!」まふまふ吃了熊心豹子膽喊出禁慾宣言。

 

  聞言そらる挑眉,和まふまふ無語對視。

 

  「呃……對、對不起我錯了そらるさん請教我怎麼過關……」眼角瞄到到そらる嘴邊的弧度,まふまふ的背後升起一股寒意。

 

  そらる又看了まふまふ三秒,搖搖頭走到他身旁,「快點開始。」

 

  まふまふ連忙按下開始,手忙腳亂地進了遊戲。

 

  「太慢按了。」

 

  「這裡跳。」

 

  「往左往左!」

 

  「蹲下啊你在幹嘛?」

 

  「攻擊!」

 

  そらる不斷下著指示,まふまふ就算盡了全力也沒辦法全部完美到位。重複了幾次之後雖然進步很多,但最後卻因為限時的結束導致敗北。

 

  「好難——」まふまふ哭喪著臉叫道,一抬頭才發現そらる的臉龐就在自己的正上方。

 

  そらる兩手分別撐在まふまふ身體兩側的電腦桌,這姿勢簡直就像要把自己攬入懷中一樣……

 

  まふまふ一下子羞紅了臉,望向對方的臉半天說不出一句話,只能看著そらる嘴角的弧度越翹越高。

 

  「還是沒過啊。」そらる噙著一抹邪笑,「一個禮拜是吧?我記住了。」

 

  「…………………………」まふまふ感覺到了莫大的危機。

 

  過了兩天,まふまふ宣布投降,同意割地賠款。

 

 

End.

 

 

* KO廢話 *

 

大家好我是KOヾノ。ÒㅅÓ)ノシ。

說好的考前好好讀書根本是屁(ㄍ

話說!非繭居族Radio【第1回】!大家去聽了嗎!

可愛死了啊居然乖乖做仰臥起坐了wwwwwwww

 

對了這裡有個表單希望大家可以填填,就是個人對於愛情的看法,會拿來當作日後的題材。

不管是正面或是負面的都可以!負面的更好我會寫的很開心(有病

說說你對愛情的看法吧(́◉◞౪◟◉‵)

 

 

20150322

arrow
arrow

    ヾ(゚∀゚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